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远古兽王怎么打 狩猎任务的详细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49:57

石器时代M每日活动除了狩猎任务和猛兽袭村外还有“远古兽王”。那么远古兽王怎么玩呢?我们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远古兽王攻略吧。

进入方式

远古兽王活动参与方式有两种。一是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活动”,然后在组队活动中就可以看到“远古兽王”选项。进入后需要我们挑选难度,这里建议大家选择系统推荐的难度。

技巧解析

兽王分为远古兽王和精英兽王,只有精英兽王才能产出紫色符文。其中的远古兽王固定分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点击boss就可以参与挑战了。如果暂时未刷新可以先去做其他任务或在该地图上挂机慢慢等待boss刷新,此外,玩家也可以用挖藏宝图的方式放出兽王。在组队击杀完boss后每个队员都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石币奖励,运气好的小伙伴还能获得随机给予的蓝色或者紫色符文,不过符文的属性是随机的哦。

注意事项

相同等级的符文品质越高,属性也会越好,具体表现在主属性的百分比加成和附加技能上,符文每高一个品质就会多一条随机的附加属性,所以千万别忘了多多刷远古兽王获取符文哟。每天有5次挑战远古兽王的机会,为了获得高品质的符文大家都别错过珍贵的挑战次数了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