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鲜花任务怎么玩 打造更好的社交氛围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49:58

石器时代M手游为了打造更好的社交氛围,精心准备了一个可以让玩家结交更多好友的日常任务,即“鲜花任务”。我们看下鲜花任务怎么完成吧。

石器时代M鲜花任务攻略

鲜花任务属于不限时活动,玩家在达到21级以上即可单人或组队参与该任务。组队任务时,需玩家通过匹配来寻找其他玩家共同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贝壳、魅力与鲜花。玩家每天可进行2次组队鲜花任务,而选择单人完成任务则会占用匹配其他玩家的次数。

单人鲜花任务奖励少,无贝壳与魅力奖励,只拥有经验和鲜花。所以个人推荐组队完成鲜花任务哟。毕竟鲜花玩法目的就是为了增加玩家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在游戏中结交更多小伙伴的。

组队完成任务中,玩家通过随机寻找队友来进行完成任务,假如在限定的时间内玩家没进行接受匹配完成任务则可进行换人,直到有玩家一起组队完成鲜花任务为止。

在组队完成任务中,玩家可根据队友是否符合自身脾气来选择是否结交该小伙伴,让好友的队伍越来越强大。

组队的鲜花任务需完成6个小任务,在每完成一次小任务后都将获得个人魅力、贝壳、花束与经验。除此之外,当完成全部任务后会拥有一次鲜花任务抽奖的机会,通过转盘的形式来获取鲜花,有几率获得稀有紫色鲜花。

玩家所收获的鲜花可以通过赠送他人来获取经验、好感,并能提升对方魅力,当与对方达到一定的好感度时,才能进一步提升你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哟!

石器时代M手游中,还有更多有趣的活动玩法,一起石器时代探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