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组队斗技场怎么玩 针对玩家PK的限时活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8 14:57:49

石器时代M中可以多人组队进行斗技场PK,那么怎么进行组队斗技场玩法呢?我们一起看看石器时代M组队斗技场攻略吧。

石器时代M组队斗技场攻略

组队斗技场是一个针对于玩家PK的限时活动,该玩法每逢周二/五的21:00开启,要求参赛玩家达到45级以上并且组队才可参加。斗技场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作战能力,更考验的是队伍中伙伴之间的相互默契配合,在一起搭档击败所有在场敌方才算游戏胜利。

组队斗技场需在限定的活动时间内参与,玩家的对战只匹配到对应的段位实力,因此不必担心老是碾压局的组队阵容。虽说组队PK所花费的精力与时间远超单人PK赛,但是奖杯数是属于双倍的形式,玩家能更轻易的获得更丰厚的奖杯数。

在组队斗技场中,玩家能够在信息中看到个人奖杯数以及所处段位,也可从排名及胜率中估出目前个人所处在的能力水平。假若玩家对赛季奖励及赛季结束时间感兴趣,也可通过两个信息来查看结束后的赛季奖励与结束时间。

每次组队斗技场活动的开启,意味着丰厚的奖励摆在眼前,等待玩家的参与。其中,前五场战斗与奖杯和经验相关,但打过五场后将不会增加或减少奖杯,也不增加经验,只能拿到宝箱作为回报哟!

在宝箱奖励外,玩家可点击日志来查看关于斗技场方面的内容,日记里面记录了近期的组队斗技场战绩,记录展现出近期的战绩。如过想看其中的哪场战斗比赛,可点击“巅峰”进行查看,里面包含了战斗录像,可通过重播来进行细致的战斗分析。

排行则是了给斗技场大神一个展示舞台,玩家能通过排行榜来查看目前区服斗技场的高端玩家及实力派家族。玩家可通过奖杯的多少来查看自身与高玩之间的差距,避免被拉开的差距过大。

由于榜单在斗技场开启时是属于实时刷新的,因此最终的排名以斗技场关闭的时间排名为主。

组队斗技场的PK是十分激动热血的,作为即时的战斗对战,战斗考究的是玩家们之间队伍搭配的方式与队员之间的技能默契,要知道每场组队胜利是来之不易的。

战斗胜利了可获得额外更多的奖杯噢,当然惩罚分明,失败也扣除对应的奖杯。不过考虑到战斗的不容易,斗技场的奖励是十分丰厚的,除了在赛季结束后会通过邮件获得珍稀魂石外,每次的参与都会拥有经验、贝壳及随机魂石奖励。所以玩家们要慎重对待在组队斗技场中每一场战斗噢。

看了关于石器时代(官方正版)的组队斗技场介绍,你是否也想在组队斗技场中与高手玩家进行过招。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加入我们的队伍进行PK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