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烤肉时刻玩法 拾取烤肉和挂机获得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54:00

家族在石器时代M中是玩家抱团取暖的地方。除了用来交流游戏经验的地方,最重要的是参加各种家族活动和任务能获得丰富的资源。烤肉时刻作为家族活动中最轻松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

1、玩法概述

家族的烤肉时刻需要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到家族领地,拾取烤肉和挂机获得奖励与宝箱,同时还可以发放活动任务获得的红包。

开启条件:玩家角色加入家族;

开启时间:每周一/四/日的19:00开启,每次持续25分钟。

2、活动流程

当烤肉时刻活动开启后,家族领地场景会出现烤肉时刻的NPC,玩家可以打开[家族]进入家族领地,进入后会出现相应的烤肉时刻任务栏。

烤肉时刻,玩家可以拾取并开启5个烤肉宝箱,同时在家族领地中可以获得15次的经验奖励,每30秒1次(15次大概需要在家族领地呆7分30秒)。

注意:

①烤肉时刻开启后,在家族领地中,每2分钟刷新一次烤肉;

②烤肉拾取次数达到上限后将无法拾取多余的烤肉;

③烤肉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拾取;

④宝箱存在120秒后消失。

3、活动奖励

玩家在参加烤肉时刻,可以获得经验、家族徽章、肉等丰富的奖励。其中经验随家族等级和玩家等级增加而增加,家族等级越高,烤肉时刻获得的经验越多。烤肉宝箱拾取可随机开启获得的奖励如下:

以上为石器时代M玩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