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生存考验玩法 考验着你的生存能力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54:00

石器时代M中,除了日常副本玩法以外,还有一些玩法考验着你的生存能力,在严苛极限的环境下,看看谁能站得稳站得久!下面给带来石器时代M生存考验玩法介绍,希望能帮到你们。

1、玩法概述

生存考验是每周限时单人跨服活动,玩家需要在特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游戏相关的NPC进行报名并分配到相应的房间里和其他玩家一同抢夺资源地盘。

开启时间:每周四,周日的19:30-20:30;

活动流程:报名准备→活动开战→活动领奖;

等级限制:玩家角色等级达65级以上;

次数限制:1次(每次开启活动后,如进入过房间,则无法再次进去他房间);

人数限制:1人(单人跨服活动,组队状态下不可报名);

时间限制:10分钟,活动开启后10分钟内都可匹配进入房间,10分钟后将无法参加;

参赛人员数量:每个房间50人;

胜利条件:在活动场景中到活动结束。

2、玩法模式

目前生存考验的玩法有三种,分别是普通考验、困难考验和噩梦考验。

其中困难模式需要本服竞技场周排名前500名的玩家才能进入;噩梦模式需要本服竞技场周排名前100名的玩家才能进入。

3、匹配规则

当玩家确认参加生存考验的时候,将进入匹配等待的界面中,将根据以下规则进行匹配:

①开启10分钟内,根据世界等级进行房间分组;

②每个房间的等级区间,默认在5级以内;

③每个房间最多50人;

④如有多个房间,则根据优先级,寻找更适合的房间。

4、区域划分

在生存考验的活动中,活动场景有多个小区域,不同区域的人数限制各有不同,同时每分钟获得的生存印记不同。

具体分布如下:

5、战斗说明

活动正式开启后,玩家进入开战阶段后进入活动倒计时,活动时间共30分钟,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所需要争夺的区域,争夺区域的规则如下:

a.按进入时间,优先进入的玩家可获得有限名额;

b.玩家可以和占领名额的玩家进行战斗,如果战斗胜利,可直接获得其名额,战斗失败的将进入复活区;

c. 如占领名额的玩家离线,则会失去名额;

d.每次活动可获得的生存印记有上限3900。

击杀说明:

①玩家可以在活动的区域内,在一定的距离通过点击和其他玩家进行挑战;

②活动中的战斗为自动战斗,根据双方剩余血量,较多的一方为获胜者(如血量一致,则防守方获胜)

③当进入战斗状态中,无法移动或点击宝箱/他人。

复活说明:

①战败的玩家将在复活区域中随机复活,保护CD30秒;

②保护CD中的玩家不可点击【进入战场】;

③在复活区域中无法点击其他玩家进入战斗;

④复活次数限制为7次。当次数为0后,将进入结算确认的界面。

急救宝箱说明:在活动中,会在多个坐标点中随机出现一定数量的急救宝箱,玩家可任意开启,获得相应的buff加成。

①急救宝箱每次刷新的个数为12个;

②急救宝箱的刷新坐标为随机;

③急救宝箱刷新时间:90秒;

④急救宝箱消失时间:30秒;

⑤采集限制:15个。

6、奖励结算

生存考验的每个区域产出的生存印记根据不同模式各有不同数量,每20秒产出一次

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获得相应的生存印记和经验等奖励,玩家可以自行到[商店]用印记兑换自己所需的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