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水田迷宫攻略 来一场探险寻宝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04 11:25:15

石器时代M的玩法非常具有特色,如果没有认真研究的,会对活动产生了一定的陌生感,其中活动单人任务中,【水田迷宫】就是一大具有探险寻宝特色,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水田迷宫】玩法介绍,【水田迷宫】分为单人模式和组队模式。

单人模式

1、玩法介绍

当玩家达到50级以后,将开启【水田迷宫】玩法,通过找到水田迷宫入口NPC即可进入,每次限时30分钟。

单人模式下的水田迷宫单人模式中共有9层,每层驻守1-2个迷宫守护兽,需要玩家击败其中1个指定的迷宫守护兽即可刷新可传送的通行守护兽,同时每到达新的楼层可领取一次性奖励,其中第9层的水田战斗为动态难度,随角色等级改变难度。玩家每天只有1次的进入机会。

2、分布的规则

进入水田迷宫每一层都有相应的迷宫守护兽、传送兽、宝箱和精灵。如水田迷宫第一层的各大资源分布图:

注:每次进入迷宫都会随机生成资源分布和地图,坐标随机非固定,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玩家第一次进入迷宫后需要自行探索,当找到精灵和宝箱的时候通过点击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如忠诚罐头、[布克系]魂石、被动技能罐头、必杀技能罐头、普通技能罐头。

①迷宫宝箱:每一层都会有一个迷宫宝箱,楼层越高,拾取后的奖励越好;

②布克奖励:从第四层开始,4个宠物布克的其中一个将随机出现在某一层,玩家如果发现需要对其进行对话并选择带走,即可获得宠物。同时当玩家所在层数高于布克所在的层数,玩家可花费500贝壳直接获得布克

③迷宫守护兽:每层最多2个迷宫守护兽,坐标随场景变化,玩家需要找到有【挑战】选项的守护兽并进入战斗,进行击败后,再次对话,即可传输到下一层迷宫;

④玩家达到水田迷宫第9层的时候,需要找到水田并进行战斗,水田难度随角色等级进行改变,击败水田后,水田迷宫单人模式正式通关。

3、传送说明:

玩家进入每一层迷宫里,只有对话并击败守护兽后,才可选择传送下一层,需要注意的是:

①当确定传送到下一层,玩家将无法再回到上一层;

②传送后,给予不同的楼层的经验奖励,楼层越高,奖励越高;

③传送前,如玩家没有拾取宝箱,系统将会有信息提示;

④除【离开】按钮,其他任意方式无法离开水田迷宫。

4、迷宫扫荡

当玩家通关水田迷宫第一层的时候,开启扫荡功能,具体说明如下:

①扫荡需要消耗固定贝壳;

②确定扫荡,将获得从第一层到历史通关最高层的奖励;

③扫荡获得的奖励包含楼层奖励,宝箱奖励,布克奖励;

④扫荡后的奖励结算界面,点击后进入历史最高层+1层。

多人模式

1、开启时间

【水田迷宫】多人模式在每周三的6:00开启,玩家需要自行进行组队参与。

2、组队说明

①【水田迷宫】多人模式需要玩家等级在55级以上,并且由3人或3人以上组队,每次限时30分钟。

②玩家在进入【水田迷宫】多人模式的次数不与单人模式共享,所以在次数限制上无限制,但是队伍中需要有1人第一次参与,才可开启该活动。

③进入场景后,队伍中全员默认设置为暂离状态,队长可在组队界面中对他人进行召回,但无法对其他队员进行请离队伍的操作,活动场景中不能接受他人的队伍申请。

注:活动中只能获得1次楼层奖励,再次进入时只能获得徽章奖励。

3、传送说明

【水田迷宫】多人模式共有8层,每层的传送条件不同,因此需要队员完成本层的条件,当完成条件后,全队成员将收到即将传送的提示,即可传送到下一层。

完成传送条件后可获得楼层奖励,楼层越高,奖励越好。如队伍中有一人传送至新的一层,则全队成员获得对应的奖励。

4、楼层条件

目前【水田迷宫】多人模式分别有宝箱层、对话层、战斗层、答题层、石币层、贝壳层、布克层、水田层

以上为石器时代M水田迷宫的玩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