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战力提升攻略 让你的战斗力一骑绝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11:34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份攻略可以帮助各位驯兽师解决战斗力提升的问题,让你的战斗力一骑绝尘!那么想要提升战斗力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战斗中我们需要一个人你自己带上你的宠物队伍,以及你的武器,所以提升战斗力的关键点就在 自身、装备、宠物这几个方面!

自身战斗力提升

1、随着等级的提升自身各个方面的能力都会有所提升,这里就不做更多的展开。

2、完成成就,在石器时代M手游中,成就与称号相关,完成成就获得相关的称号及成就点数。

获得的成就点数影响游戏中跟随宠物的数量和穿戴称号的数量,那么驯兽师们,努力的去达成成就吧!

5000成就点:可以跟随2只宠物,最多穿戴2个称号

7000成就点:可以跟随3只宠物,最多穿戴3个称号

当前游戏中拥有121个称号,有些称号是有能力加成的,所以佩戴有能力加成的称号,可以提升战斗力!

除了加成,有些称号还有特殊的附加技能!

成就种类可以做以下的分类,当你想要获得成就时候按照以下分类进行可以事半功倍哟!

【等级】

随着等级的提成,驯兽师可以获得新手驯兽师-初级驯兽师-高级驯兽师等与等级相关的称号!

【属性】

体力、力量、耐力、速度均达到200,会有1000点的成就点,所以想要获取成就点的驯兽师可以考虑点这四个属性到200点。

【装备】

制作装备和改造装备的次数会产生成就,所以可以在闲暇时去制作装备便于我们拿到成就!

【金钱】

驯兽师身上的石币、贝壳量达到1000万,钻石达到1万,就会获得专属的游戏成就,可以存着拿成就!

【坐骑】

每一种坐骑都可以拿到一次成就点

【宠物】

作为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尽量多的获取宠物就对了!

装备战斗力提升

作为我们战斗力体现的一个方面,装备的品质,等级以及武器的熟练度,都可以影响武器的战斗力,从而影响我们整体的战斗力!

装备有等级、星级、属性、种类等不同的差异,另外装备还会有附加技能,武器技能在低等装阶段就存在,而头饰,服饰等需要在Lv.40级后开放,饰品的附加技能则是在Lv,60级之后开放。

先说等级方面,主角每升20级就会有一套新的装备,1至60级升级是很快的,所以可以快速的更换新的装备,当等级60级之后我们要开始宠物的养成,也要决定主练哪一种武器!

星级与主属性数值、品质数值等相关,装备拥有主属性(固定的,在游戏一开始阶段你所选择的装备固有属性,该属性无法修改),品质属性(附加属性,随机产生)。

星级越高的装备,主属性数值也越高,此外星级越高品质属性的数量也越多!

种类的话,装备分为武器、头饰、服饰、饰品,所以我们全套的装备为以上4种。

武器共计8种

投斧:远程单体

弓:远程群攻

斧:近战单体

枪:近战纵列

爪子:近战治疗

回旋镖:远程增益

棒:近战辅助

投石:远程控制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系统会让你选择一个你心仪的武器,远程或近战,因为关系到之后的熟练度,所以在60级之前决定玩远程还是近战,当主角等级达到80级之前决定特定类别的武器。

武器熟练度

这里要重点说明一下武器熟练度,对战斗力提升的重要性!

等级达到60级后开放专精熟练度,等级达到80级后开放大师熟练度

装备获取:

猛兽袭村(Lv.40级以上可以参加)

百人道场(Lv.40级以上可以参加)

庄园商店(仅售Lv.60级以下装备)

合成系统(Lv.60级后开放)

迷失的灵魂(Lv.60级后开放)

头饰和服装

可以分为轻装和重装。重装,顾名思义,比较偏防御且品质属性有几率洗到治疗效果,而轻装则偏敏捷且品质属性有几率洗到状态命中。所以想要提升装备的战斗力要看你是选择重装还是轻装!重装则注重防御+治疗;轻装则侧重敏捷+暴击的培养。

另外敏捷会影响没回战斗的出手顺序!

那么装备战斗力的提升就说到这,相信各位也对这一块有所了解,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宠物战斗力提升的一些方法!

宠物战斗力提升攻略

宠物战斗力的提升是至关重要的,在战斗中采取一人带五宠的模式,那么在战斗中除了主角的战斗力,宠物的战斗力可能直接影响战斗结果!

在宠物培养这里,涉及到宠物等级、宠物研究及宠物性格,宠物的战斗力由以上几个方面的数值所影响。

游戏技能中的攻击力、防御力等即为宠物的战斗力,点击宠物页面可以查看相关详细数值。

宠物等级:

宠物可以通过战斗或食用经验草来积累经验值,当经验值到达100%时等级提升,以成长值为基础提升能力值,但升级不影响成长值。等级的提升也将提升技能等级的上限。而级别将影响等级上限。梅伊级别将提高等级上限10,没突破一次奖提高3等级。

宠物性格:

每只宠物获取后都有不同的性格,选择性格加成可以影响能力值。当然后期培养中可以通过牧场概念性格类型。而抽选到相同性格时,该性格将加以强化。

宠物图腾:

宠物图腾,是宠物本身之外的方式提升宠物的战斗力。

怎么样各位驯兽师这份提升战斗力的攻略你有没有全部掌握呢?如果你觉得你已经很有信心了!那么带着它去冒险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