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猛兽袭村玩法技巧 每日必选日常活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11 10:15:50

石器时代M中副本玩法特别多,但无论是前期成长还是后期资源需要,猛兽袭村都是每日必选日常活动,不容错过!

1、参与规则

玩家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开启猛兽袭村的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单人或多人进行挑战,因为不同等级的猛兽挑战难度不同,高等级村庄的猛兽难度更高,建议组队挑战,胜率更高。

猛兽袭村活动玩家每天可挑战的次数为5次,次数重置时间在每天上午6:00;如果当天已经挑战完5次,再继续挑战,只可以获得徽章奖励。

2、战斗玩法

猛兽袭村的副本玩法一共分为3种,分别为攻坚战、防守战和遭遇战。具体如下:

①攻坚战:

※ 主怪为雷龙系怪物,大部分怪物的属性和技能偏防御性质的;

※ 如果玩家在 3 回合内成功消灭主怪,则后续均为普通怪;

※ 如果玩家在 3 回合内未能成功消灭主怪,第 4 回合开始主怪会召唤 3 只精英怪前来助战难。

②防守战:

※ 主怪为暴龙系怪物,大部分怪物的属性和技能偏进攻;

※ 3 回合后,如果玩家还有存活的成员,主怪会逃跑;

※ 若能在前3 回合内消灭所有怪物的话,也能获得胜利。

③遭遇战:

※ 主怪为随机其他怪物,所有怪物的属性和技能比较均衡;

※ 遭遇战为普通的战斗类型,以全灭对方为战斗目标。

3、奖励介绍

玩家每天参与猛兽袭村的活动中,除了获得经验、贝壳等奖励以外;同时有概率掉落较为稀有的高品质装备(可交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