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家族任务怎么玩 壮大你所在的家族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13 09:52:33

各位驯兽师在游戏的初期就会收到[加入家族]的提醒,当我们加入了一个家庭中,就意味着我们需要和家族中的伙伴们一起建设它,壮大它!那么参加[家族任务]即可获得经验和贡献,驯兽师们可以通过完成[家族任务]来共同建设,壮大你所在的家族!

前往NPC-家族管理员处接取任务,(今日任务未达到上限)可成功的从家族管理员处领取任务,成功领取家族任务后可以在[任务栏]查看!

任务规则

-任务每10环为一轮

-每天会额外获得一轮家族任务

-任务次数在每周一早上6点清空,平常不清空

-接取任务每轮的第一环时会在玛丽娜斯村、萨姆吉尔村、加加村和卡鲁他那村中随机抽取一个村落开始任务

-每一轮任务的1~7环均在同一个村进行,8~10环任务在家族领地进行

-每一环任务顺序固定

上交任务时装备等级要求

任务奖励

家族贡献:150

家族建设:30

末环上交奖励翻倍

末环道具奖励

抽奖奖励:

固定奖励:家族印记3个

相信各位驯兽师已经最家族任务了如指掌了,为了建设好家族我们需要更努力才可以哟!记得每天进行家族任务才可以让家族更加的繁荣壮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