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手游无尽之战玩法要点 分数越高奖励越丰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0:58:52

挑战极限,参加无尽之战的挑战中去,分数越高奖励越丰富,验证驯兽师们实力的最好体现!

无尽之地为限时活动,分为单人和组队两种模式,活动持续 1 天。每次持续时间均为早上6:00至次日6:00。

在一场战斗中无限刷怪,玩家击杀对应的怪物后,所占的位置立刻会刷出新的怪物,击杀怪物可获得分数,以玩家最终分数来给予奖励。

无尽之地有一个对应的排行榜(分单人榜和组队榜),榜上单人前500名和组队前100名均能获得排行奖励。

无尽之地单人模式开启条件:

周日,6:00开启

Lv.75以上,单人

可获得的奖励:石币、白色羽毛、黑色羽毛、翅膀进阶石、四叶幸运草、饰品礼盒(随机)

无尽之地组队模式开启条件:

周四,6:00开启

Lv.95以上,组队

可获得奖励:贝壳、白色羽毛、黑色羽毛、翅膀进阶石、四叶幸运草、高级饰品礼盒(随机)

排行规则:

1、 根据上周的结果,保留排行榜,直到下次开始时清空

2、 活动结束后,保留排行榜,直到下周开启组队无尽之地时,清空上周排行榜的数据,并显示组队无尽之地的排行榜

排行奖励:

1、 单人模式500均有奖励,奖励多少与名次有关

2、 组队模式100均有奖励,奖励多少与名次有关

3、 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6:00:30,也就是活动结束30秒后通过邮件发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