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怎么升级收益两不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20 16:33:20

相信很多驯兽师都在想闲暇时间也能提升等级,收取资源,石器时代M手游中的挂机玩法,了解一下。

挂机时间:全天

条件:Lv.37以上,单人或组队

介绍:对于穴居人来说,狩猎和捕猎是不可缺少的日常,野外挂机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可以捕捉到各种宠物宝宝。

每收益场次:200场

组队人数

挂机地点

不同的等级可以前往不同的挂机地点,每个地点挂机的收益的经验、石币的倍数是有所不同的,随着你的等级提升,挂机的收益也将逐渐增加,除此之外各位驯兽师在前往挂机的过程中还可以随机获得小的肉、中的肉、随机装备材料、齿轮、白色羽毛、大的肉、随机四叶草、随机原石等多种游戏资源。

随机遇宠

在挂机的过程中出了大量的游戏资源还有机会随机捕捉到各种宠物宝宝!

各位驯兽师记得在闲暇时候去野外挂机,不仅可以获得充足的经验和日常必备的游戏资源还有大量珍贵可爱的宠物宝宝在野外等待你的捕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