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不服来切磋比试!石器时代M竞技场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25:00

石器时代M中的日常玩法比较多,但如果希望和其他玩家进行策略挑战,了解自己的阵型和属性点,那么竞技场的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

1、玩法简述

竞技场是玩家对其他玩家离线数据进行挑战,3个难度对应3个不同难度的玩家,当完成每个难度下的所有挑战,即可领取对应的宝箱奖励,同时还能提升自己的竞技场段位。

开启条件:玩家角色等级达到33级以上,单人模式;

开启时间:全天可参加;

竞技场中分为3个守护者,从上至下分别是:青铜守护者,白银守护者,黄金守护者,这些守护者分别对应3个可挑战的玩家。当成功挑战完所有守护者,玩家可以进行重置和新一轮的守护者进行挑战。

竞技场规则:

①每日前3次挑战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②竞技场等级越高,经验越高

③挑战胜利可以获得相应的奖杯,挑战失败将扣除;

④奖杯影响竞技场等级和排名

⑤击败所有守护者可以领取宝箱

⑥每个宝箱每天可以花费对应的货币重置3次。

2、刷新规则

石器时代M中竞技场的对战列表可以进行每天的系统刷新和手动刷新,具体如下:

①系统刷新:每日6:00将自动刷新挑战列表,如玩家的宝箱未领取,需在领取奖励后才会自动刷新对战列表;

②手动刷新:如玩家在挑战某守护者并且未能打赢其下面的3个玩家,系统将会显示重置守护者的信息,玩家可以手动选择刷新,不同守护者的刷新需要一定的贝壳数,从上至下分别是200、500和1000。

3、战斗奖励

玩家参加的竞技场中,每天前3场无论胜负均可获得经验的机会。当超过第3场活动后,出战后将不再获得经验奖励,但仍可获得竞技场的荣誉和骑术果实。

其中荣誉可以提升竞技场段位,如果战斗失败将会失去相应的荣誉,荣誉数失去过多可能会造成掉段的情况。

挑战不同程度的守护者可以开启对应的宝箱获得石币、骑术果实等奖励。

4、排名段位

在竞技场中分为两大排名内容,分别为荣誉奖杯数的排名和周排名。

①荣誉排名:根据本服玩家获得的荣誉进行排名,排行榜最多可排列100名信息,如超过100名,则将显示“未上榜”。

②周排名:竞技场每周周日晚上24点进行结算,根据当时排名发放排名奖励。

周排名的奖励如下:

③实时排名:玩家进入[排行],可以看到竞技场实时排名。

5、跨服竞技场

除了单人竞技场的活动,石器时代M还包括跨服竞技场,每个服务器将根据每周本服竞技场排行取前3名玩家,进行自动战斗。每天12点,18点,22点进行3场战斗,取玩家当前数据和其他所有玩家进行战斗,最后以积分进行排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