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凶萌恐龙来袭 赶紧来抓一个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26 19:40:03

说起恐龙,人们对它的印象停留在凶猛的造型上,但如果将恐龙化身为宠物,凶猛变凶萌,那个画面你敢想象吗?具有远古情怀的石器时代M,上百种恐龙新造型将和你并肩作战,见证最原始时代的奇迹。

(凶萌恐龙也能当宠物)

石器时代M的恐龙种类高达50多种,其中不乏广为人知的暴龙、翼龙等,它们变身超可爱萌宠,除去看到帅气的战斗姿势,还能听到软萌的台词配音,分分钟融化你的心!

(这么可爱的小暴龙不考虑吗)

遇到不认识的恐龙?果断拿起手中的绳索对它进行捕抓吧,大大开阔你的眼界哦。

(决定就是你了)

面对种类繁多的恐龙,如何搭配是对你作为主人的一种考验。石器时代M开启一人五宠的战斗方式,挑战你的智慧。是将不同属性的恐龙互补上阵;还是把性格迥异的恐龙组队,都能帮助我们给敌人给予最强一击!

(敌人来了也能做好战斗准备)

随着石器时代M的不断深入和探索,养成是你的首要任务。面对幼年恐龙们,你需要花点耐心和它们一同成长并进行进化,使它们成为成年恐龙,属性提升,就算盗贼来袭,也能果断上阵作战。

(恐龙达到一定等级后进行进化,大大提升属性)

融合是恐龙养成的另一种新玩法。根据属性把不同的恐龙相互融合,你将获得属性更强力的极品新恐龙!

(融合,将获得属性更强力的恐龙)

作为MMORPG,石器时代M玩法大胆丰富,恐龙成萌宠,不仅养成还能战斗,可骑乘也可跟随。现在这些凶萌的恐龙正在等待它的主人出现,你还在等什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