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环岛的具体玩法 怎么获得丰富奖励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58:46

当玩家达到85级后,将开启环岛。该玩法为周常类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一系列非抢夺类的任务即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可以说是石器时代M中各大玩法的集结。

1、任务接取

开启条件:角色等级85级。

接取流程:[活动]→[单人]→[环岛]→[环岛任务问询台]对话→领取[环岛]任务。

2、任务类型

目前环岛的任务类型主要分为对话、战斗,上交装备、上交符文、上交宠物五大内容

3、上交类任务

在环岛的每10环的任务中,除了对话和战斗,上交类的任务占比最大,需要玩家对物品进行相应的收集

如果在上交的装备、符文中,玩家包裹里没有对应的物品,可以选择求助或者自行到商店庄园石币购买。如果上交的宠物中没有对应的物品,玩家可以选择求助或者到交易里的[宠物市场]进行购买。

4、奖励产出

完成每一项环岛任务将获得经验奖励、贝壳及环岛积分的奖励。

① 上交类任务的根据物品类型,可以按加成倍数获得额外的经验和贝壳奖励。

②环任务中的环岛积分可以到游戏主界面中的[商店]进行奖励兑换。

② 每完成10环进行一次抽奖

③ 每完成50环进行一次抽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