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原始世界的萌宠穿越时空而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9 10:46:01

在十几年前,国内的网游受韩国欧美影响,暗黑风格的网游可以说是国内的主流,比如《传奇》、《奇迹》等。但是有一款画风粉嫩的网游硬生生从这批暗黑网游中打开了新的局面,那就是《石器时代》。而在十九年后,继承了石器时代Q萌属性的手游《石器时代M》将于7月10日苹果首发,带我们重温十九年前的感动。

《石器时代M》沿用了《石器时代》的世界观,故事发生在远古石器时代的尼斯大陆。那时恐龙还没有灭绝,尼斯大陆上生活着各种各样你从未见过的生物,而这些都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宠物。或许你会问,恐龙那么凶,哪里萌啦?那不妨让我们走进尼斯大陆,看看这些宠物到底萌在哪里。

新手萌宠大集合

如果你是一名老石灰,那么你一定记得当初的新手四萌宠。在以前的尼斯大陆里,我们有四个新手村可以选择,不同的新手村会提供不同的初始宠物,而这些宠物各有各的萌点。

乌力,是供奉着英雄雕像的萨姆吉尔村的新手宠。外表和宠物猪一样的乌力任谁看到都想抱进怀里狠狠“蹂躏”一番。但是外表可爱的乌力却是一个十分强悍的控制,一手混乱不知打出了多少翻盘局。

在充满着自然风光的加加村,生活着大批的克克尔。克克尔虽说是只兔子,但却一点都不温和,恬静的皮毛下有一颗躁动的心,一旦它心情不好,说不定就会给你来一顿“电疗”。

“渔村”玛丽娜斯是石器时代最火爆的村子之一,而凯比,则是渔村的新手宠。与克克尔相反,虽然凯比两颗大獠牙看起来十分凶猛,但它却是相当温柔。如果给他一个萌字的话,那大概就是丑萌吧。

而选择群岛为聚居地的卡鲁他那村,你就会获得一只威伯。威伯是尼斯大陆著名的音痴,当它的歌声响起,你可能会恨自己为什么长了一对耳朵,但是它的歌声却有着神奇的增益效果,可能这就是痛并快乐着吧。

不要小瞧这些新手宠物,它们虽然萌确实你初期阵容不可获取的一部分。帮助你走出村子见到真正的尼斯大陆,帮你完成任务获得更加强大的宠物!

远古生物齐聚尼斯大陆

那些强大的宠物就是生活在远古时代的恐龙。是的,你可以在石器时代的尼斯大陆见到恐龙迅捷凶猛的迅猛龙、霸气外露的暴龙、双翼健壮的翼龙、高大温顺的雷龙,甚至还有生活在冰河世纪的长毛象和剑齿虎!它们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宠物,而且在3D形态的处理下,它们都还能很萌!

体型不大的迅猛龙可是非常喜欢耍帅的存在,不论是永远在摆动的尾巴,还是攻击时撕裂对手的,快攻手迅猛龙总是要保证自己最酷的一面朝向镜头!

作为现实生活中的霸主恐龙,暴龙在《石器时代M》中同样是实力最彪悍的存在。凶恶的双眼、尖锐的利爪和牙齿,还有全身突起的骨刺让暴龙看起来生人勿进,但是一旦你收服它们,就会收获一个忠实而且强大的战士!

你一定想不到幼年时期的暴龙是多么的萌吧!在成长为彪悍暴龙之前,幼年暴龙简直就是天然呆萌的代名词,而且还是一个调皮捣蛋鬼,只是这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的,好委屈的样子哪个驯兽师顶得住啊!调皮就调皮吧~

《石器时代M》中的翼龙也一抛曾经的猎食者身份,成为了一个治疗系的萌宠。一点都不凶悍,看上去好像还有点呆呆的,永远没睡醒的样子。更别说大脑袋小翅膀的幼年翼龙,将呆萌演绎到极致。

食草系的雷龙简直是恐龙圈子里的老好人,但你不能小瞧这位老好人,这大脚踩谁谁都受不了。别看雷龙长相凶恶,但是性格真的很温顺,驯服它们是一件挺容易的事,前提是你等级真的够高!

对对对,还有在《冰河世纪》电影里卖萌的长毛象和剑齿虎。体型庞大的长毛象顶着一头“秀发”,不仅是石器时代最为安全的长毛象公交车,还是你队伍里最能抗的那个治疗。而剑齿虎在《石器时代M》中属于贝鲁卡系,就是帅气的代言词,不过蹲着却像一只猫咪,说不定你对着它“喵”一声,它也会用“喵”来回你。

不仅仅是这些你曾经在现实生活听说过的恐龙,还有神秘的双头龙、懒散的水龙、怪异的猪头龙等等丰富的、可爱的怪物生活在尼斯大陆中。《石器时代M》即将上线,到时候你可以在游戏中慢慢挑选,如果你是个收集控的话……也没事,饭要一口一口吃,宠物也一个一个来,咱不着急。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全宠物图鉴的成就你会获得的!

冲鸭!时间7月10日,坐标《石器时代M》,一起收集萌宠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