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新手宠物阵容 满足前期开荒需求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54:28

当你决心化身驯兽师,加入到石器时代M的挑战中来,那么你就一定做好了与兽萌宠为伍,开启这段石器之旅,那么行走在原始世界,没有点本事傍身可是不妙哟!

1、凯比系+韦帕斯系+乌力系+幼年九尾系+乌龟系

推荐理由:这个阵容搭配前期通过[任务奖励]可以获得到,同时可以满足前期开荒的需求!其中凯比系宠物是通过[傲娇的护士长]任务获取到宠物魂石;韦帕斯系宠物则是在目标>>成长之路(Lv.20)>>满足对应条件后可以领取韦帕斯系宠物(4选1);乌力系宠物在[美食的诱惑]任务达成后可以进行领取。幼年九尾系,这里是幼年蓝月,新手可以通过[孵化任务]完成后领取一只萌萌的幼年蓝月!然后队伍中的乌龟系可以通过[红带眼罩]任务进行获取乌龟系宠物魂石。

2、狐狸系+迅猛龙系+乌力系+幼年九尾系+犀牛系

推荐理由:该阵容可以说是颜值在线且品质极品的宠物阵容,狐狸系的宠物可以通过完成[结婚任务]后进行领取一只狐狸系宠物(4选1);迅猛龙系宠物,这里给新手们推荐诺兰,驯兽师达到Lv.45级后通过[魂石召唤]领取到诺兰。犀牛系宠物在[天生的舞蹈家]任务中可以获得犀牛系宠物魂石。

3、凯比系+乌力系+威威系+幼年九尾系+犀牛系

推荐理由:这套搭配到达Lv.120级完全OK,比较平稳,升星也不会有什么难度,比较适合2星平民,在战斗力上无明显差异,主要看符文与图腾的搭配,所以推荐给补强求3星的驯兽师。用2星宠物依然可以有锁作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