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宠物属性克制攻略 属性遵循相克规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31:56

石器时代M宠物属性克制攻略,在游戏中宠物是有不同属性的,那么到底要怎么选择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宠物属性遵循着相克规律,地克水、水克火、火克风、风克地。优势属性的伤害量将提升到130%,而劣势属性的伤害量将降低到70%。利用好属性相克,将大大提升宠物在战斗中的作用。

宠物属性每克制一个点,增加5%伤害,增加上限为50%。通过属性组合,可以看到部分宠物拥有双属性的特质。双属性的主属性伤害量依旧为130%,还会增加额外的20%的辅属性伤害量,因此当双属性宠物遇到普通宠物时,伤害总量为120%,而遇见自己克制的宠物时,伤害量将高达150%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