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挖矿玩法介绍 矿工的那些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5 18:02:14

作为一名合格的矿工,如何在石器时代M中用正确的方式挖矿获得资源是一门学问!

1、玩法概述

石器时代M中的挖矿,主要是玩家角色到挖矿的迷宫中,对相关的矿进行对战并采集的过程。

开启等级:玩家角色等级达100级以上;

开启时间:10:00-23:30;

参加条件:单人或组队模式均可;

参加流程:活动→更多→挖矿。

2、玩法流程

玩家和漆黑矿坑接引人NPC对话以后,即可进入挖矿的迷宫中。

每层迷宫分别分布了铁矿、铜矿、银矿、秘银矿、金矿。每种矿分为2种品质:普通、高级两种品质。每层迷宫刷新一定数量的矿,层数不同,刷新的种类不同,传送每层需要等级达到Lv.100,Lv.110......以此类推。

完成整个挖矿流程有两步,第一步就是战斗:每个矿都会有相关的精灵NPC,玩家在进行采集的时候需要先进行挑战,挑战难度随矿的品质变化,玩家可以自行单人或组队完成。注意:和驻守的NPC战斗同时只有1人或1支队伍可挑战,如已有人在战斗中,其他人将无法挑战。

挖矿的第二步就是开采:当玩家和这些矿精灵NPC对战胜利后,即可对改矿进行采集,每次采集需要消耗活力值。注意:每个矿同时只能由1人或1支队伍进行采集,如已有人正在采集,其他人将无法对该矿进行点击采集。

同时在每层的迷宫中会刷新一定数量的猪头鱼,当玩家角色触碰达后直接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可获得猪头鱼魂石。

3、奖励产出

玩家参加挖矿活动中,可以获得装备、符文进阶的相关材料——矿石。在和猪头鱼的对战中将有机会获得猪头鱼或者猪头鱼魂石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