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石器时代M最强护卫队是谁 守护你想守护的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6:15:48

原始大陆的24小时商店经常会奇怪的丢失一些货物,快来帮助店员来驱逐那些可恶的盗贼!驱逐的盗贼越多,奖励也越丰富!

参加条件

驯兽师(组队3人以上)可在任意时间,前往24小时商店参与该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后,将传送至副本地图(夜晚的24小时商店),击败其中的各种盗贼领取活动奖励

驯兽师等级Lv.95以上

点击活动>>组队>>守护,寻找NPC焦虑的店员,点击帮助店员即可参加[守护]任务。

通关条件

击败所有7只盗贼则副本结束

副本在开启后开始倒计时,若倒计时结束则活动结束,直接传送出副本

在副本战斗中失败次数超过3次后,直接传送出副本

快捷通过

进入店员的烦恼后,检查所有队员以前达到的最高层数,取队员中最低的高层记录,小于该层的怪物,与队伍不发生战斗,直接判定为胜利,并给与奖励。

活动奖励

战斗中单独撤退也会传送出副本

驯兽师们可以通过[守护]任务获取到大量的制造装备的素材!组成《石器时代M》最强的护卫队解决店员的烦恼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