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参加《石器时代M》活动,活动奖励拿不停!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8-05 13:56:31

在《石器时代M》手游中有大量的成就任务等待着驯兽师们去完成,我们了解了宠物成就、战斗成就、主角成就等等,那今天这篇就来介绍一下在《石器时代M》手游中有哪些成就是通过活动可以获得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吧!

在成就中点击图标右2,即可看到活动成就中包含[远古宝图]、[答题]、[精灵王的宝藏]、[长毛象公车]、[加美航空]、[环岛任务]、[抢蛋奇兵],驯兽师们可以通过参加上述活动获得丰富的成就、称号及奖励。

一、远古宝图

远古宝图为单人任务,参加时间为全天,

参加条件:Lv.28以上,单人

介绍:据大陆探宝者的了解,这片大陆的各个角落都埋藏着许多宝藏。战胜指定的盗宝贼考验获得藏宝图,每天可获得6张,根据藏宝图的指引,能挖掘到针对的宝藏,更有机会遭到远古宝图。

活动奖励:经验、石币、藏宝图、随机宝图残片

完成对应次数的挖宝可以获得对应的成就哟!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二、答题

活动-答题中的成就包括[石器百科全部答对1次]和[获得答题大赛冠军]2个成就,其中石器百科为全天开放,参加条件为Lv.28以上,单人。

介绍:石器百科,看看谁才是石器时代中智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石币奖励,完成答题更能获得额外特别奖励。

奖励包括:经验、石币、双人烤火的木柴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三、精灵王的宝藏

驯兽师们通过开启一定次数的[精灵王的宝藏],完成对应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成就,称号以及奖励。[精灵王宝藏]时间:周日,12:30/16:30开启

条件:Lv.35以上,单人

介绍:每周日,12:30~13:30和16:30~17:30两个时间段,在尼斯大陆的村落随机投放一定数量的精灵王宝箱,每隔5分钟刷新,打开宝箱,有机会获得各种珍稀道具。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四、长毛象公车

按照要求乘坐指定次数的长毛象公车,就可以获得对应的成就及称号。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五、加美航空

完成对应次数的乘坐任务可以获得相关的成就及称号。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六、环岛任务

驯兽师们通过完成环岛任务可以领取对应的成就及称号。

具体成就名、获得条件及称号属性等内容如下:

称号属性时效性均为永久生效。

注:最终数据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