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宠物攻略丨59版本宠物调整变化分析水龙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41:09

文丨原创作者团-吵闹的牛顿

今天继续59版本宠物调整的变化分析,这篇攻略给大家介绍的是辅助宝宝水龙系,59版本改动后的水龙,觉醒技能的机制有所改变,绝对的增强了,任何系列宠物觉醒技能的增强都是本质的改变,这次改动让水龙彻底摆脱了之前觉醒机制的束缚,变得更容易发挥自己减对方怒气和控制对方怒气的特点了,这个之前让玩家忽视的宝宝的春天来了。特适合回旋镖这个辅助职业,回旋镖的必杀技能有减怒气的效果,配合水龙的减怒控怒,可以让对面的有劲使不出来,很难受。

水龙系宠物技能改变

必杀技能伤害提升了一倍,必杀技能是水龙的主要技能,减少目标两点怒气,造成伤害值的增加是锦上添花,减怒气对对面的打击效果远远大于造成的伤害。

觉醒技能的改变非常大,从提升魔幻泡沫效果改成了造成伤害时有30%几率对目标造成怒气停滞状态持续两回合!另外还多了18%概率抵抗驱散!也就是说水龙的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也能触发怒气停滞状态,让目标无法获得怒气,这个机制的改变让水龙起飞了,觉醒后的水龙在对方不知不觉中搅乱延缓了技能出手的时间,让对方本来想好的战术打不起来,有时候在竞技场一个突如其来的变化往往让对方无所适从。

10级的觉醒被动有75%的概率造成怒气停滞状态,配合必杀技能的减怒,目标的攻击方式只剩下了普通攻击,这对一些需要技能打输出打效果的宝宝是致命的。

装备的选择和研究训练方向

-装备符文属性尽量要气血和反击概率,状态抗性和闪避。技能最好的选择是二段攻击,充分的发挥水龙的作用,配合水龙的觉醒被动技能效果,可以有很大机会封住对方的怒气,这种打法在任何活动当中都是无解的存在。其他的符文技能可以选择带控制效果的技能,更好的发挥出普通攻击带来的控制的效果,控制+封怒的效果太强了,再加上水龙的被动技能普攻吸怒,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普通攻击所带来的成效很可观。尽量戴着强命和敏捷,生存对于水龙来说至关重要,要保证自己的技能能够顺利击出,出手速度的快慢也尤其关键所以带敏捷技能也是很好的选择。

-研究方向状态抗性 防御 生命 防御百分比 生命百分比 暴击 治疗效果 攻击力。

-性格可以选择休闲和或者腹黑,训练主生命副敏捷,图腾: 防御图腾或者敏捷图腾,这些研究符文训练比较适合水龙的特性,强大的辅助技能,减怒封怒是水龙最大的特点,也是他值得培养的原因。

阵容搭配推荐

作为这么特别的一个辅助存在,水龙由于自身的特点可搭配的阵容很多,最推荐回旋镖这个职业带水龙,因为可以结合自身技能减怒的特点,可以让对面更好的哑火。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乌力+九尾+穿山甲+暴龙+水龙这套阵容,这套阵容的暴龙一定要极品攻击要给力,在对面哑火的时候给对面致命一喷,乌力有不错的单点输出和控制配合九尾的强控,水龙的作用可以更完全的展示出来,穿山甲带忠犬保护脆皮,利用穿山甲强大的保护能力,在竞技场上个人活动中这套阵容是不错的选择。

符文改造

符文改造尽量把副属性洗成生命、敏捷、防御、反击概率,因为这几个属性对于水龙的收是最大的。这里着重说一下反击,反击触发的伤害同样可以使对方封怒,如果对方被反击后怒气被封,得不偿失,影响后面释放必杀技能的时间。

适用活动

水龙对目标怒气的控制这一特点适用于很多日常活动,对于一些需要技能打伤害打状态效果的宝宝十分的克制,例如120级猛兽袭村中的暴龙,放不出大招的暴龙没有任何作用。另外团队竞技场pk,家族战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让对方的主力输出哑火。日常活动一条龙带着水龙也是不错的,关键时刻目标放不出技能很难受。

各属性水龙相互之间的对比

综合考虑推荐火属性水龙,必杀技能可以额外的造成灼烧的效果,封怒减两点怒气加伤害,水龙的这个一特性将会是以后竞技场上很恶心的存在,觉醒机制的改变让水龙挣脱了束缚,普攻的效果可以让团队得到的收益大大增强,大家真的可以试着入手一下这个宝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