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石器时代M > 游戏攻略 >

阵容组合攻略丨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 2019-10-30 17:28:02

文丨原创作者-一区6号技师松松

今天这篇攻略给大家介绍一种新阵容组合打法——“反伤流”。这套打法其实一直想推荐给各位专研游戏的玩家,曾经席卷台服一时的主流玩法,但是鉴于国服目前的环境“控制流”为主,所以迟迟没有推荐。但是现在环境正在逐步的开始改变,也许现在正是反伤流逐渐开始崛起的时候了。

反伤流派中宠物的选择和培养方向

那么首先来说下反伤流的阵容搭配。反伤的核心,游戏中唯一带反伤为主的技能的宠物那就非穿山甲莫属了。所以它肯定是该阵容的重中之重。围绕核心建队一直是我打造阵容的一大要素,不要以为甲只是一个肉,其实反伤流的特点,必须要把甲“当输出,当核心”。接下来的阵容思路就是四保一甲了:在这控制当道的国服环境,净化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接下来就需要给甲配上卡克尔系和最近新推出的狒狒系。剩下的两个席位建议雪兔系和九尾系,为什么选这俩,主要还是这2个功能性比较多样,适合拖延战局,只有把回合拖延的越高那反伤流就离胜利更近了。

现在阵容五只宠物的系别已经选定,就让我仔细讲讲这五只宠物之间如何形成体系和如何培养的方向了。首先既然是反伤流那必须得血多才行,所以推荐这五只首选必须得水系。穿山甲鉴于水系需要四星置换,所以论性价比三星的蓝色地水属性的甲更高,它在玩家当中的称呼名字也才是“水甲”——阿伊萨,所以首选它。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卡克尔系首选两星水系——卡克尔,它也是其中唯一的水系了,两星培养难度最低容易培养。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狒狒系首选水系——杰姆扎克,由于该宠物新出没多久,可能一般人培养难度较高,这里建议一直备选净化宠,飞龙系。为什么选它,第一因为它有净化和回血能力,第二它是以后融合宠肥龙的材料宠,以后出了肥龙,那肥龙就是该阵容的首选,狒狒可能才是备选了。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接下来雪兔系宠物首选水系——白雪兔,为什么选它,第一还是性价比的问题,它首冲6元就可以搞到的唯一性宠物。第二还是它的功能性,拥有强大的回血能力和输出能力,它的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觑,是反伤流中不可获缺的补刀手。雪兔系中还有地属性具有净化能力的抹茶兔和地兔子,这里也可以作备选。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最后就是当前版本被称为“BUG宠”的九尾系了,这里推荐优先属性为冷门的水系——蓝月。为什么选九尾不用多说了,因为它的功能太多,可以回血,偷buff,控制,甚至还有一点输出,所以也被大家称为“bug宠”。但为什么选水系而不是流行的地风九尾主要还是看重的它水系成长以及大招和其他九尾不同的地方“减抗性”,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既然反伤流以高回合为主要方向,那这边的减抗性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了。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宠物符文、图腾、研究、训练培养选择

宠物都定好了,那就详细来说如何培养。

穿山甲的符文选择攻击符文、防御符文、生命符文。防御和生命没什么好说的,为什么选攻击符文主要是夹子战中攻击高的宠物大概率会被集火。而且次反伤流中没有真正需要高攻击的输出宠,所以很容易把甲的攻击培养到阵中最高。符文的技能选择:生命符文需要针刺,神器的话追求第二技能清醒和强命,进阶技能最求高级针刺。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防御符文需要技能为忠犬,神器的话第二技能复活和净洁都可以,进阶技能最求高级复活。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攻击符文技能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副属性可以洗4个反伤概率。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图腾选择,首选反伤图腾,副属性带抗性和生命的都可以。备选防御生命的图腾,如果选择此图腾,符文的选择就得大量的堆反伤概率。甲最终面板的反伤概率80以上方可,90以上为佳。研究具体点法攻击,攻击%,防御,防御%,生命,生命%,反伤概率,反伤效果, 状态抗性。剩下一点实在点啥都多余自行考虑。训练方向首选休闲性格,备选忧郁,训练全血,血怎么多怎么来。

卡克尔的符文选择敏捷符文、防御符文、生命符文。敏捷技能选择不是最重要可以带个普攻控制洗的技能,副属性以抗性为佳。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防御符文首选技能坚固,神器二技能备选厚皮和净洁都可以。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生命符文首选技能强命,神器二技能备选针刺,清醒。所以符文改造的属性追求生命和治疗效果,其次就是防御。为什么选防御因为奶需要站的住才能有奶。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图腾选择治疗图腾或者防御生命图腾。效果都差不多。卡克尔并不需要特别大的奶量,它是主要治疗buff的提供者,所以很需要站场的能力,甚至优先高于奶量的考虑。研究具体点法:防御,防御%,生命,生命%,敏捷,敏捷%,治疗效果,状态抗性,忽视暴击,暴击概率。还有一种备选方案,其实这种才是反伤特点的点法,但是需要针刺技能的神器,要求稍高:防御,防御%,生命,生命%,敏捷,治疗效果,状态抗性,反伤概率,反伤效果,暴击概率。训练性格选择休闲和博爱都可以,备选甚至忧郁也行,训练方向首选生命,可以少量的点一些敏捷和防御。具体敏捷更加自己队伍配置为准,做到速度略低于狒狒200即可。

狒狒的培养方向其实和卡克尔完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把狒狒的速度调到比卡克尔高200左右即可。这也很容易,因为水狒狒的速度成长先天就很高。

雪兔的培养方向,符文选择生命,防御,攻击。生命符文副属性忽视暴击为主,技能首先强命,神器二技能备选清醒或者针刺,进阶技能首选强化针刺,改造的属性尽量洗全生命。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防御符文副属性选反击,技能首选坚甲,神器二技能备选厚皮,复活,进阶技能首选谨慎。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攻击符文副属性选暴击,技能首选残暴,二技能备选连击或者锋锐。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图腾选择首先防御生命,备选暴击爆伤。研究具体点法:防御,防御%,生命,生命%,攻击,攻击%,暴击概率,暴击效果,忽视暴击,命中。同样如果有针刺神器可选择另外一套点法:防御,生命,生命%,攻击,攻击%,暴击概率,暴击效果,命中,反伤概率,反伤效果。训练性格首选暴躁,备选休闲。训练方向尽量全生命,记住你是反伤流队伍,血量最重要。可少量点攻击但尽量别让攻击基础属性超过穿山甲,以免夹子战容易被集火。

九尾的培养方向,符文选择生命,防御,敏捷。这里不推荐攻击的攻击连击符文。所以次九尾和常规的九尾略有区别。此九尾需要强力的站场能力。具体生命符文选择技能清醒,强命为主,神器备选技能针刺,持久都可以。进阶技能强化针刺。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防御符文选择厚皮为主,神器二技能可选坚甲,复活,净洁都可以。进阶技能谨慎或者强化复活都可以。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敏捷符文选择普攻控制技能混乱,神器二技能首选精准备选沉默、石化、冰冻方可,进阶技能可以选择当头棒喝。

阵容组合攻略丨 宠物阵容养成之反伤流详解

图腾选择状态命中图腾,副属性状态抗性或者生命。实在缺少状态命中的红图腾可选择防御生命图腾。研究具体点法:生命,生命%,防御,防御%,敏捷,敏捷%,命中,状态抗性,状态命中,忽视暴击。同样如果带着针刺的符文就选择第二套研究点法:生命,生命%,防御,防御%,敏捷,命中,状态抗性,状态命中,反伤概率,反伤效果。次点法会牺牲速度,来达到反伤的作用,让九尾的速度低于狒狒效果更佳。训练性格选择首选腹黑,备选高贵或者休闲甚至忧郁。因为此玩法不是常规的一速九尾,所以可以牺牲速度来弥补更高的抗性和战场能力才最佳。训练方向以敏捷和生命为主,敏捷具体速度更全队一速狒狒来调整。

反伤流实战打法,优缺点总结

这套反伤流最主要适用的地方还是PVP。夹子战尤为突出。只要配置好宠物的速度,让穿山甲成为主要集火对象。接下来就是看穿山甲表演了,卡克尔和狒狒保证了穿山甲被控制的概率,对面攻击系宠物输出越强你就越开心了。主要克制的对象就是当下流行的老虎和熊了。当然如果你强度够强克制那些机械大佬也不在话下。次打法最怕的对象应该是全奶了,如果对方没有输出你也就没有输出,大家只能两眼相望了哈哈,也许可以靠最后血量更多来获胜。然后对于一些需要输出排名的活动肯定也是不适合的,比如无尽,道场等。这就需要大家自己取舍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