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如果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如果的世界中立势力讲解 神通广大福利多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19 11:39:53

在游戏如果的世界有着三大中立实力,冒险家协会、莫比乌斯商会、不朽流浪者。下面18183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这些中立势力的背景故事。

如果的世界中立势力讲解 神通广大福利多多

冒险家协会: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冒险家协会的身影,这是一群勇敢无畏的旅行者,他们环游世界,为了寻找知识、宝藏、或者仅仅是为了乐趣。冒险家协会经常会发布一些特殊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的人将会获得丰厚的报酬。

莫比乌斯商会:莫比乌斯商会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组织,神通广大、无所不能。在世界的各地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商会的标记是一条咬住自己尾巴的蛇。商会的成员是一群富有而神秘的人物,他们出售的货物更是千奇百怪、神秘莫测。商会的上层成员与许多组织都有联系。

不朽流浪者:一个非常、非常神秘的团体,该组织的成员们自称不朽者。传说,他们都是神灵的后裔,因为某种未知的原因而被光明之神所放逐。从黎明纪元至今,不朽者们一直潜伏着,等待着,然而没有人知道他们在等待什么。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