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碎碎曲奇 > 游戏新闻 >

网易牵手SGN 代理全美最受欢迎消除游戏碎碎曲奇

来源: 18183碎碎曲奇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7 10:29:48

今日,网易游戏和美国著名的移动游戏公司SGN (www.sgn.com)共同宣布,正式达成合作,网易获得了SGN旗下全球最受欢迎的休闲消除类游戏《碎碎曲奇》的中国独家代理权,并将于2015年初与大家见面。《碎碎曲奇》刚刚获得Facebook2014年度最受欢迎游戏的荣誉,网易将与SGN强强联手,利用网易在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优势,引燃新一番手游热潮。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两家休闲游戏开发商之一,SGN与糖果传奇的开发商King的竞争日趋白热化。SGN一直在社交游戏和休闲游戏领域发力,旗下的游戏在全世界范围获得超过5亿次的下载。这次与网易的合作也宣告了SGN开始进军中国手游市场。同时也意味着网易在继与暴雪的合作之后,在移动游戏代理的全球化和精品化策略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碎碎曲奇

网易是中国最优秀的游戏开发运营商之一,在中国市场上曾打造众多标杆之作,并于今年起在移动游戏市场上发力,无论是自研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蓄势待发,同时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市场团队与渠道团队。我们相信,SGN此次与网易的强强联手,将在中国市场上打造出一款标杆式的三消手游产品,引发消除的又一轮热潮。

SGN的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表示:“网易是我们进军中国最佳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更了解本地的玩家和推广的方法,能让《Cookie Jam》在中国市场流行起来,取得比日本美国市场更胜一筹的表现。”

碎碎曲奇

网易将与SGN进行深化合作,在游戏本地化以及创新点上提供支持,共同协作,以打造一款具有创新玩法的消除类休闲人气手游为目标。同时SGN也将持续向网易提供《碎碎曲奇》的新版本和新关卡,保证中国玩家的最佳体验。SGN从2010年开始就在全球范围内运行,此次与网易的合作代表着SGN在全球化扩张中迈出了新的一步。

网易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把SGN这款最受欢迎的游戏《碎碎曲奇》进行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发行,相信玩家们会被它可爱的画风、有趣的玩法所打动的。”

关于SGN

SGN是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移动游戏开发商,为Facebook、Android、iOS和Amazon平台上全球数百万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娱乐内容。SGN的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Josh Yguado和Aber Whitcomb曾经联合创办过美国最早的社交网站MySpace。SGN出色的研发、创意和管理实力,保证了SGN的玩家随时随地与朋友跨设备进行游戏互动的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