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碎碎曲奇 > 游戏攻略 >

碎碎曲奇米香村味道 让人回味无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08 17:41:48

碎碎曲奇米香村充满家的味道你想离开吗,米香村是一个充满家的味道的村子,许多小伙伴都不太了解,今天18183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碎碎曲奇米香村味道 让人回味无穷

米香村是碎碎曲奇最后三个岛屿之一,属于终极挑战般的存在。这个岛屿上到处都是米香味,看起来特别的温馨,就像有家乡的味道一样。不过不要被温馨给忽悠了,在这香味之下,还有来势汹汹的太妃糖在等着与你过招呢。打起精神,继续向前,消灭目标,品尝美味的米香村吧。

太妃糖是一种非常讨厌的障碍,它会不断侵蚀你的曲奇,而且它是不可移动的。只有在它的周围消除曲奇才能消除,但是如果消除的不是它周围的,就会从增加数目哦,会让你的关卡越来越难,所以如果看到了太妃糖,一定要第一时间消除。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资讯,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