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新闻 >

靠技能吃饭 率土之滨X1征服赛季五星将解析

来源: 率土之滨

责任编辑: 不坑爹的啊

发布时间: 2016-10-09 14:40:00

随着9月22日X1新征服赛季的开启,五个独特的五星武将进入了游戏,本人在此发布一篇分析帖,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大神指教。

关羽

先说下人气最高的蜀关羽,攻击加成还可以,防御比较低,谋略勉强及格,速度倒是挺快的,毕竟赤兔马,攻击距离2比较一般。

再看下关羽的技能,难得的群体沉默类,目前来说能犹豫的主动战法还是比较稀有的。技能伤害很高,触发几率也不低。

总体来说,技能强度还可以,缺陷是只有一回合。关羽还是有的一用,建议放中军,带胜兵求战或谋定后动,可以进入二线主力队伍。

张机

第二个人气将,张机,即大名鼎鼎的张仲景。属性比较一般,没啥突出的,防谋勉勉强强,是个靠技能吃饭的货。

说到技能,这个就非常牛逼了,前三回合群体减伤加回血,可以理解为半个汉董加半个刘备。

总体来说,张机可以进入主力队伍,建议搭配无心恋战加重整旗鼓。目前看来这是这赛季最强武将。

孙策

再看下五星孙策,属性中规中矩,攻击不算高,防御也比较低,弱智,速度一般。

技能名字很霸气,霸王渡江。战斗中无法发动主动战法,类似马超,不过可以偶尔对敌方发动三次攻击,触发几率一般,35。伤害率还行。

总体来说,这武将由于无法使用主动战法,但是先驱突击或者强力追击技能肯定优先给马超马妹群吕布等使用。所以孙策建议作为输出型的辅助将使用,可以搭配辅助型菜刀技能,类似长兵、攻其不备等等。

夏侯惇

下面讲讲夏侯惇,不得不说这次他总算瞎了左眼。(四星夏侯瞎的是右眼)属性来看,攻防还可以,弱智将,速度一般,射程是硬伤。

技能和我之前猜测的一样,反击流的路线。不过攻击无视兵种还挺好的。反击伤害不算低,几率也还行。

总体看来,这个武将属性和技能看上去都很华丽。夏侯惇类似魏关羽是一个输出型的前排,但他的输出能力不如关羽稳定。由于存在缺少群体减伤(汉董)、控制(吕蒙)、群体buff(曹操)、弱智、输出不稳等弱点,这个武将难以作为主力队的前排使用。建议搭配一夫当关,二线队伍可用。

木鹿大王

最后讲讲水桶将木鹿大王,属性极其平均,没有弱点也没有优点。

但是技能比较有意思,物法双修类,但是伤害率低的吓人。

总体来看,不是一个特别强力的武将,双修类武将目前还没有特别出众的(参考灵帝),建议攻城骑兵吧。特色兵种象兵,无视指挥技能伤害,但是受到暴走和混乱会有易伤效果。

拆技及4星武将

额外看看两个拆的技能。兵无常势,随机加属性,减伤不稳定,策略或者攻击伤害减免。目前看来只能给前排用,但是前排武将一般不需要这种单体减伤类技能。(主流前排,最需要能援护后排输出将的技能,或者控制敌方输出将)。

谋定后动看上去不错,可以给张飞或者蜀关羽,难得的洞察效果,值得一用。

四星的拆技能暂时就不谈了,都比较奇葩,具体效果需要实战检验。四星武将推荐于禁,和高顺搭配攻城骑兵,攻城160,翻红地没问题。袁姬可以一用,非常恶心的武将,强化版曹仁,菜刀克星,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