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攻略 >

率土之滨新手怎么开荒 教你一招开荒再也不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三生树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40:46

率土之滨怎么玩?率土之滨怎么开荒?率土之滨新手怎么玩?萌新们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新手阶段如何简单迅速的开荒吧。

萌新开荒进阶技巧

第一,只需要充值6块钱,你的卡牌表就多一个太后。还有你60玉符。有了这些,开荒变得更简单。

重点就是武将带入和重组主力。时间不多抓紧说,开局曹操皇甫不要动,直接普通征兵征满打2级最近的一个地,二队刘虞卸下来何进单独铺路,由于第一个任务的时间关系何进出征以后撤回一下,在出征完成第一个任务,为你的主力铺路二级地,最快的速度把三块地的任务做完。换将刘虞和太厚。

主队直接打二级,升级以后快速征兵,5级左右前锋有损兵尔大营没有损兵,给他们换位置继续出征。50战损以内慢慢征兵。现在有一个微信礼包是领糜夫人的,可以代替刘虞的位置,糜夫人和何太后挑选34级地撞地直接撞到4级 征兵征满。打二级地。这样子双主力开荒成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