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率土之滨马超队怎么配 马超属性战法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12-22 10:18:07

率土之滨五星马超怎么样?率土之滨马超队怎么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马超属性战法分析,并分享马超正确的阵容搭配。

武将属性:

马超的攻击成长出色,可以依靠普攻打出更多输出;1.84的防御成长使得他可以胜任前锋位;谋略成长较低,因此比较惧怕法系武将的输出;加点方面,推荐全加攻击属性。

自带战法:

马超自带战法为【血溅黄砂】,满级战法可以使自身攻击伤害提高120%,代价是无法发动主动战法。

【血溅黄砂】作为相当少见的被动加成型战法,虽然限制了马超佩戴主动战法的可能性,但是由于战法加成强力,优先级高,使得马超一直都是菜刀队的核心人物之一。

一方面,加成的目标为攻击伤害,涵盖普通攻击、追击、分兵等物理系伤害,范围比较广;另一方面,由于被动型加成可以与指挥型、主动型加成叠加,使得马超在搭配【全军突击】等战法时爆发能力惊人。

不过马超并非仅有菜刀一种搭配,前锋回马型马超是相当高性价比的用法。另外还可以剑走偏锋,搭配【疏数】、陆抗的【西陵克晋】等战法,最大化发挥【血溅黄砂】的威力。

拆解战法:

马超的拆解战法为【先驱突击】,可以使武将在战斗开始后前两回合进行两次普攻。

【先驱突击】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战法,由于生效时间仅为前2回合,比较被【战必断金】克制。不过【先驱突击】与自带洞察的四星甘宁相当契合,配合【神兵天降】可以组成性价比极高的碰瓷队。

阵容搭配:

曹纯:【长兵方阵】+【反击之策】

马超:【怯心夺志】+【疾击其后】

张辽:【攻其不备】+【全军突击】

以上就是率土之滨马超队怎么配 马超属性战法分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文摘自写手自助发文新闻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