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公年度关键词出炉 快来打开这份2018时光绘卷

来源:网络 作者:泡沫 时间:2019-01-29

2018匆匆度过,十三州陪伴主公一同走过。多少个日夜的策马出征,多少次齐心的兵临城下,都被记录在这份时光绘卷中。

来网易大神率土圈子,和小率一起开启这份时光绘卷吧!

绘卷精彩

伴随着恢弘的背景音乐,我们打开了戊戌年的率土之滨时光绘卷。

迎面而来的便是千军冲锋的场面,配上“我非王臣”这等霸气的文字,小率的心已经躁动起来了!

已经在大神绑定账号的主公,主公选择角色直接开启绘卷,尚未绑定的主公快来绑定,而且还可以在大神领福利。

回忆往昔,究竟是什么缘由让我们来到十三州呢?是热血征战的快感?还是兄弟情义的呼唤?

运筹帷幄,意在天下,税收、屯田、募兵都是兵争十三州的必行之事。

峥嵘岁月,征战无数,究竟哪一队才是主公的武勋收割机呢?

君临天下,气吞山河,攻城掠地的气概,血战四方的豪情,这就是我们喜爱的十三州。

2018,风雨同舟,2019,携手共进。率土之滨,共酌好酒!

“挑灯看剑”这是本期的关键词,主公的年度关键词又是什么呢?快来开启吧!

开启绘卷

主公也可以在精灵界面找到相关信息,快在网易大神绑定角色,展开自己的时光绘卷吧!

快来开启你的专属回忆,不负韶华,再战天下!

>>>独家礼包免费领取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率土之滨

率土之滨

  • 支持系统:
  • 快捷入口:礼包 论坛 专区
  •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 游戏下载:229495
  • 游戏特征:三国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