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攻略 >

率土之滨魏之智阵容 高爆发高生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09:58

率土之滨魏之智组合作为各大赛季战场上的常客,表现出彩,一直以来备受主公们的青睐。在【始计】战法改动前,队内荀攸需要带【合众】+【形兵之极】,属性全点防御,来增加生存能力,虽然队伍整体输出有所削弱,但适用范围很广。

然而在“群雄讨董”玩法下,笔者经常需要面对兵力劣势的情况,原本的伤害自然也无法满足现状。于是,笔者突发奇想,组建了一支纯输出的高爆发魏之智,没想到效果异常强大,下面分享给大家。

战报分享:

在分享搭配之前,先看一些战报:

从战报我们可以看出,本队无论面对什么队伍,都能有一战之力。甚至面对七级城皮,可以直接打穿,伤害相当恐怖。

战法搭配:

荀彧:【楚歌四起】/【十面埋伏】/【猎敌之锋】/【风声鹤唳】

(四个战法均可,优先选择输出最高的两个)

郭嘉:【伐谋】+【极火佐攻】

荀攸:【始计】+【形兵之极】

郭嘉佩戴【伐谋】和【极火佐攻】,主要是为了给荀彧的后续输出提供铺垫。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在【形兵之极】的伤害加成下,第二个技能栏放【极火佐攻】收益更加高,且考虑到【伐谋】减谋略,谋略低受到谋略伤害越高,因此【伐谋】放在第一个技能栏。

思路分析:

也许有人会问,【伐谋】在面板上单体输出比荀彧高,但为什么在一系列的加成下,实际荀彧主技能对单体的伤害比【伐谋】高出很多?

原因很简单,荀攸佩戴的【始计】就是重点。【始计】是每回合发动,也就说受到郭嘉的主技能加成后,【始计】不仅能给荀彧伤害加成,还能有效提供减伤效果。

当然,荀攸有可能因为被暴走,战法效果施加给对面,或者被混乱而放不出战法。但因有【始计】的洞察效果在,这种几率也随之变小。

从战法我们可以看到,本队的搭配核心就是使荀彧输出最大化。【始计】和郭嘉主技能的加成,【极火佐攻】以及【伐谋】的减谋略效果,都是为了追求荀彧的爆炸输出。

总结:

综合来看,纯输出的魏之智堪比一支利剑,特别是在“群雄讨董”玩法下,这套阵容搭配可以有效应对兵力上的不足,给予对方重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