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率土之滨 > 游戏攻略 >

率土之滨弓骑汉吕布攻略 马超克星战个痛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18:39

汉吕布,作为第一批武将,在当年新赛季的时候可谓吊打四方,不仅长相霸气,属性更是**,人人都想拥有一张的梦幻卡牌。随着时间的推移S1、S2越来越多的新武将的更新,汉吕布在玩家心中的地位也日益降低,逐渐的走向了二线卡组的阵营。

那么今天借由兵种转换的优势,让汉吕布重回一线阵营,再次与你战个痛快!

属性介绍

汉吕布的基础属性来看,攻击力勉强能达到一个输出武将的及格线,搭配3的攻击距离可以前排回马。防御力也仅仅为一个比较普通的数值,唯一比较有两点的是2.0成长的速度,可以搭配锋失作为一个辅助武将来使用。

如果你只是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自从出了兵种系统之后,这样的配将逻辑已经被甩出几条街之外了。汉吕布非常幸运的拥有弓骑兵的兵种转换资格,其亮点不仅仅是可以使用弓兵系的技能以及2次规避,更大的亮点是90%!!!的追击战法减伤!

对!就是这个【行踪难测】降低90%的追击战法输出让汉吕布咸鱼大翻身!

战报展示

下面直接展示组张比较好的战报(SP太史慈【输出】:先驱突击+顿兵汉吕布【控制输出】:一夫当关+A健卒不殆(B回马)甄洛【辅助回复】:反计+大赏三军)

A:这个战报运气比较好,吕布的技能连续释放混乱了马超

B:这个战报则比较发挥比较,仅仅是利用技能组合来达到克制马超菜刀队的效果。

组合逻辑

1.利用【一夫当关】的技能特点【援护】+【减伤】搭配【弓骑兵】的规避及减伤,强制让前3回合爆发的菜刀队伍攻击汉吕布,并使马超的输出降到最低。

2.利用【一夫当关】的前两回合援护特点以及中军的站位,把最具杀伤前几回合的伤害分担给中军跟前锋的武将身上,并利用回血技能达到降低损伤的作用。

3.搭配吕布的瞬发控制技能以及其他武将的控制技能,可以很好的降低敌军的总体输出,并且己方也有客观的伤害。

阵容搭配推荐

借由弓骑兵的特性,让汉吕布在现在的战场上依旧能拥有发挥的空间,不过由于其主技能的输出并不能制造出爆炸性的输出,所以需要搭配一个输出型队友进行组合分担输出。

武将搭配上尽量选择拥有恢复技能的武将,这样可以让其在战场上的生存时间更长,吸收更多的追击伤害。

推荐技能

1.一夫当关

拥有一夫当关的玩家可以放心的让汉吕布组合去完爆马超了,吸收2回合的爆炸输出对于马超来说是毁灭性的压制。

2.健卒不殆

不仅拥有回马效果,而且还拥有50%的减伤效果,最关键的是他还是个被动技能,可以跟众多技能叠加!可以既保证武将的输出又降低敌军的伤害,是一个超性价比的技能!

3.回马

假设没有上面2个高级技能的玩家,可以用老技能回马,把吕布防止在前排,并搭配移花接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4.锋失

少数速度成长达到2.0的武将,不用来带锋失怎么说也着实有些浪费了。

推荐组合

灵帝(顿兵+强攻兵法)+汉吕布(回马+一夫当关)+太后(安抚军心+穷追猛打)

太史慈(先驱突击或穷追猛打+顿兵)+汉吕布(一夫当关+健卒不殆)+甄洛(反计+大赏)

群吕布(万箭或箭岚+一骑当千)+甄洛(避其锋芒+浑水摸鱼)+汉吕布(冲锋+回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