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通关任务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麦子

发布时间: 2015-01-09 10:29:15

!这么没节操的游戏各位小伙伴们想必非常喜欢吧,今天麦子要为各位带来的是十万个冷笑话手游的任务攻略,新手推图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三星攻略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任务详述

一、乾元山——新手村毫无难度可言,打太2分身的时候记得打最左边的那个。

二、陈塘关上——没难度

三、陈塘关下——有单攻的龙王 有群攻的龙王 有加防加攻的龙王,最后打4龙王时先杀 加防 加攻的顺序好像是 右 后 左的顺序

四、玛丽隔壁上——注意 猎人只攻击 白雪公主,匹诺曹基本秒杀你的所有队员,除了攻击白雪公主只掉1点血,建议 各位不要纠结满星过任务,能打过剧情就好, 级高了在回来打满星

五、玛丽隔壁下——屎天王 单攻 优先秒,火天王、变异匹诺曹、魔太郎单攻超强 优先秒(过剧情级高了补星)。

六、火焰山上——六娃没啥,火娃、水娃群攻 但攻击不高,二娃单攻高 优先秒,可过剧情后补星。

七、火焰山中——流川枫 单攻超高 技能妙人 优先杀,爷爷是废柴先杀小怪,蝎子大王忘了,青蛇 分身后 中间那个是 真身。

八、火焰山下——没什么单独 七娃攻击挺高的,蛇妖 单体晕人几率很高。

九、魔王复活上——流川枫、开明兽优先秒,玲珑子 等套子没了 先杀小怪,令狐冲攻击超高可以 春哥复活一次然后 集火 不要在太意3星,后期等级高了后补。

十、魔王复活下——屎天王、火天王 优先秒, 鸟天王: 顺序火天王 屎天王 普攻拉天王 技能鸟天王,

大魔王注意第一个有难度的BOSS出现了:技能 单攻群攻高、给所有小怪上减伤套子,减伤到离谱,50%血以下开启变身自身攻击防御大幅提高 群攻秒人,开始边普攻磨魔王血(注意不能打到50%以下),等到小怪的套子没了,先杀小怪,小怪杀的差不多后,估计你也就团灭了,然后元宝复活好友援助 集火大魔王,3星妥妥的。

十一、 援助太1——娜美克 太囧 都是变态人,基本打发就是 清小怪,磨BOSS血复活 好友援助 技能一套带走boss

十二、 援助东海——内测最后一篇副本女龙王 小怪攻击超高,先打顺序 左边小怪 右边小怪敖丙 敖光,

河神 单攻 秒人 清小怪后原地复活大法;

小兰(超级变态):小兰能力:单体攻击秒人,3回合或者60%血 (大概)变身后防御超高 1次秒一个人基本,小怪攻击也超变态;打法:普攻杀小怪的同时技能打BOSS,小怪杀的差不多了 你也团灭了, 复活后小兰进入变身 用好友援助打BOSS无视BOSS防御, 然后集火小兰就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