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威启示录 > 游戏攻略 >

神威启示录机甲进阶攻略 如何培养强力机甲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0 18:10:12

乐元素3D末世飞行射击手游《神威启示录》机甲进阶形态全面公开。20个属性激萌的角色,都配备有属于自己的飞行铠,这些机甲无论在外形还是技能上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特性,随着不断进阶这些特质会愈加鲜明,满足机甲控的终极幻想。

神威启示录机甲进阶攻略 如何培养强力机甲

飞行铠是《神威启示录》中骑士的穿戴式机甲,人类根据骑士可以运用魔力的特性制造出这种机动性很高的战斗装备。极少骑士的飞行铠不依靠人工改装可以自行进化,并改变外形,这样的飞行铠被称为“神威”。

​神威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全部以诸神命名,须佐之男、加百列、复仇女神……任何存在于神话中的神祗都可能在你的机甲上显现。神威技能分为限定技和战斗技两种,限定技也就是绝杀大招,其威力最大。值得一提是,神威不仅在造型上运用了诸神的元素,所有技能也源自神力,并且进阶后形态有极为惊艳的变化,对求新求异的机甲控来说,绝对满足对作战实用性和华丽外表双重诉求。

加百列以白蓝组合显现神圣之感,进阶的重点在于逐渐展开的八翼,也象征着与大天使的身份越来越近。

加百列

阿芙洛狄特是爱与美的女神,粉红色系与爱心的点缀使之更加可爱,充满元气。

阿芙洛狄特

赫拉作为希腊神话中的天后,大气与华丽自然不能少,孔雀尾元素的加入完美诠释了她的气质,同时孔雀本身也是赫拉的象征。

赫拉

不论从机甲还是技能方面,木花开耶所呈现的都是百花缭乱的绚烂与美感,樱花和服再合适不过。

木花开耶

奇稻田姬选用了红白配色,颇有些日本巫女服的味道,随着进阶,武器也从简单的弓箭逐渐变为更加华丽的巨型弓箭。

奇稻田姬

《神威启示录》是由乐元素研发的一款日漫风横版3D飞行射击手游。紧张刺激的飞行射击体验,挑战你的操作极限;游戏邀请松冈祯丞、花泽香菜、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20多位超人气日本声优为主角配音。快来解锁次元剧情,与他们一同拯救世界!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