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无月 > 游戏新闻 >

脑洞大开!《神无月》MV还能这样玩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0 14:18:12

身处遍地大神的时代,面对神级作品,我们每天都在跪求大神收下膝盖,今天看来又要贡献一波膝盖了。PPT开场不做PPT,却被当做画板勾勒线条,上色,加阴影,整修,最终竟然画出了一个萌动的初音未来!

难道这是一个萌葱的大触用这种方式给这位超级偶像庆生?不,看了一眼进度条并没有告急,后面才是真正的正片。原来这就是初音未来所演唱的《神无月》主题曲的MV,如此脑洞不服不行!《神无月》是盛大游戏即将在8月31日全次元开测的超幻想冒险互动手游,初音未来将担任游戏的形象大使,除了演唱这首主题曲,她还将作为SSR卡牌进入卡池哦。

PPT也能画画你敢信?反正我是跪着看完的

用PPT也能画画?莫不是插入形状圈圈点点围出来一只几何形状的兔子吧?当然不是,《神无月》MV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告诉你什么叫做真大神。伴随着《神无月》唯美的交响乐,我们看到的是在一页空白的PPT上一笔一划从头到脚勾勒出初音殿下的线稿,接着为其铺好基础颜色,调整细节,阴影高光尽数码好。葱绿双马尾,熟悉的制服,最终一个跃起的Miku呈现在观众的眼前,瞬间引发了一波弹幕高潮!

闪现技能get 初音带你看超幻想场景

初音殿下临十周年之际来到了《神无月》的超幻想世界,初临《神无月》的她充满了好奇和热情,被各种唯美的超幻想场景深深吸引。此次在MV中,初音未来除了一展一如既往的萌力之外,更是获得了闪现技能,在《神无月》中大大小小形色各异的场景中穿梭变换,带领大家体验她即将冒险的异世界之旅。

珍视同伴的初音在MV中也介绍了一些与她共同冒险的小伙伴,“来不及叹气、用心去努力、只有这样就没有做不到的事”伴随着这位超级偶像唱出的正能量旋律,神无月的小姐姐逐一出场与大家见面,快来看看在这之中有没有你的本命女神吧!

8·31双生庆典 初音携手《神无月》高能狂欢

即将十周年生日的初音未来这次一定会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因为除了加入《神无月》守护军团,收获了超大生日蛋糕和一大波迷弟迷妹疯狂打call外,还有覆盖整栋大楼的巨型初音海报惊现魔都,超强动作击破次元壁,点燃了全球粉丝躁动的细胞!

8月31日,《神无月》全次元开测即将与初音未来诞生日同日开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神无月》也准备了超多惊喜活动献给粉丝和玩家,参与活动任务还能获得初音未来SSR卡!人手一只爱豆卡的梦想终于有机会实现了!8·31《神无月》全次元开测,感受爱与羁绊的冒险之旅,与初音未来破次元相见,共同守护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