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无月 > 游戏新闻 >

《神无月》iOS先行体验服开启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8-30 14:20:47

神无月》iOS先行体验服开启说明

亲爱的守护者,

可能有少量玩家注意到苹果商店(App Store)中已经可以搜索到《神无月》的客户端了。

首先我们诚挚的向大家表示歉意,对于iOS版本的一些情况没有及时向大家同步,这里特地和大家说明一下:

1、由于iOS版本从游戏上架到玩家可以下载游戏,苹果商店一般会有长达12到24小时不等的缓存周期后才能被玩家搜索到,所以参考其他游戏通用的做法,我们提前一天发布了客户端。

2、之前项目组收到很多iOS玩家的反馈,对于之前多轮的删档测试iOS玩家均没有参加表示很有意见,所以也借此机会提前开了一组iOS的先行体验服,也希望之前没机会了解游戏的iOS小萌新们,能够有机会多熟悉一下游戏,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了解游戏系统和玩法,才能够和之前已经参与过多轮安卓各渠道测试的玩家一同提高,更好的组队玩耍组织公会。

3、所有在8月31日当日新开的服务器,均发放【全次元开测大礼包】:体力果实*3(即300体力)、时空卷轴*30、金币*50000、初级经验药水*30、水晶*3,且仅限31日新开的服务器内发放,并在当天内领取(即8月31日23:59:59之前)

4、目前天梯赛的机制已经优化过,会优先匹配和自己等级相近的玩家,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这方面的问题。

5、先行体验服数据不会删档,玩家可以选择后续继续在该服务器游戏,也可以选择到31日新开服务器领取全次元开测大礼包后开启新的冒险。

综合以上说明,希望能让各位守护者了解iOS先行体验服的目的和作用,也再次向各位守护者表示歉意。

希望所有喜欢《神无月》的玩家,明天来和我们一起,和初音未来一起冒险~~别忘了,还有全次元开测大礼包等你哦!

《神无月》守护军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