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无月 > 游戏攻略 >

神无月如何邀约心仪的角色 心仪角色邀约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22 14:09:00

1、 在对应角色的好感度界面,点击邀约按钮,就可以看到邀约地图。

2、角色的好感度提升后,会触发新的邀约剧情。在邀约地图中看到新剧情的提示。

2、 点击出现新剧情提示的邀约地点,就可以看到邀约剧情了哟。

3、 剧情左上角有弹幕开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否要开启弹幕。

4、看完邀约剧情,不仅能增加角色的好感度,还能额外获得其他奖励呢。

【好感度日记】

面对喜欢的小姐姐们,有没有想看看她写的隐秘日记的想法呢?

神无月》的好感度日记,不仅能看到小姐姐们的私人日记,还能拿到海量福利呢。

1、 看到下面丰厚的任务奖励了吗?不要998,不要688,只要完成角色的成长任务,这些就都是你的了!

有了日记任务,拿到2星角色的非洲朋友,也不用妄自菲薄了。只要勤奋的完成任务,无论你是非酋还是0氪党,拥有高星角色都不是梦!

2、 完成“好感历程”的任务后,就能在日记页签中看到小姐姐们的私人日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