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无月 > 游戏攻略 >

神无月如何快速查看福利和版本公告?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巫师奇

发布时间: 2017-09-30 11:33:00

告别“日刷三千副本,停留于萌新”的烦恼,从了解最新福利资讯及版本公告开启!在《神无月》手游中,当玩家登录游戏进入主界面时,就会主动弹出最新福利资讯的公告。在这里,大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活动内容,这时心里就可以开始谋划起get全福利的计划表!

在自动弹出的活动福利一览弹框中,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活动资讯,点击右侧的对应按钮,玩家更可了解到当前游戏版本的更新内容,以及官方对广大萌新推送的诸多帮助类讯息,例如如何快速的解决日常问题、如何第一时间找到官方人员、福利放送的其他渠道等。

如果关闭弹框后想再次开启查看相关内容,玩家们可以从主界面最左侧的“公告”按钮进入。

想要从萌新蜕变成无所不能的大佬,那第一时间了解福利资讯,深入当前版本内容,是大家踏出的第一步喔!进入游戏后心念福利和版本公告,不仅是成长必备,更可能点开有惊喜喔!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