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新手问答 >

深渊地平线全角色强度排行榜 哪些角色厉害值得培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3:54:36

深渊地平线全角色强度如何?深渊地平线这款游戏和其他的很多游戏有一个区别,那就是游戏里我们的舰娘并不是稀有度越高的就越强力,而是根据角色的技能和具体玩法判断的。那么这款游戏的具体的角色强度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深渊地平线角色舰娘排行
 
【高歼灭力】
 
最强角色排名中,具有高歼灭力的角色会上榜。能对敌人的全舰队携带高火力的打击技能的角色会广泛活跃于演习和战斗中。
 
【集中于一点的高火力】
 
可以斩杀敌方旗舰的一点集中型高火力角色也排在前列。高集中的火力技能会在对付高体力的敌方旗舰的时候,被经常使用。
 
【随时发动型技能】
 
始终有可能发动技能的随时发动型技能的角色也排在前列,长期战斗中,随时发动型技能会发挥惊奇的作用。
 
驱逐舰强度表

巡洋舰强度表

战列舰强度表

航母舰强度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