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渊地平线 > 游戏新闻 >

深渊地平线躲避空袭鱼雷炮弹技巧攻略 怎么躲避空袭鱼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0 14:14:00

深渊地平线在实战中有些萌新面对空袭鱼雷炮弹等等枪林弹雨就很慌,有时候不知道怎么成功躲避这些地方攻击,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篇深渊地平线躲避空袭鱼雷炮弹技巧攻略:

躲避敌方攻击需要一定的技巧。通常情况下,距离越远,由于存在飞行时间,因此炮弹与鱼雷越好躲。通常以单纵阵起手,当敌方攻击后,迅速按加速按钮,冲向离你最近的攻击范围的边缘。当旗舰(最前面的船)走出该范围后,立刻向右滑动屏幕,切换单横阵,可以起到一定的规避效果。

当敌方即将进行空袭时,需要提前将队伍切换单纵阵,保持横向行驶。当敌方攻击动画结束后,立刻点击加速按钮,在旗舰离开完整的攻击范围后,迅速切换单横阵。 当然,如果你的队伍是6只低速战列舰,那就别躲了,准备硬抗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