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闪耀暖暖 > 游戏攻略 >

闪耀暖暖战斗方法 闪耀暖暖高分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7-11 13:55:57

影响战斗评分的因素有服饰搭配、妆容研习、战斗操作、设计师之影印象和暖暖羁绊这几个。首先要做的就是挑一套符合主题的服饰,选择上尽量选择分数最高的衣服。部分关卡会要求带上特殊套装,点击特殊要求可以查看获得方法。

闪耀暖暖战斗方法 闪耀暖暖高分攻略

进入对战前,我们可以根据关卡主题,选择一个对应属性设计师之影,设计师之影不仅可以为你的提升你的搭配分数,在战斗阶段中使用,还能额外获得分数奖励。

如果没有对应属性的设计师之影时,选提一个提升属性相对较高的即可,具体可以仔细看下技能描述和搭配之力列表(如下图)。

印象可以理解为设计师之影的装备,也是可以提升最终搭配评分,可以通过印象旅航、印象融合、礼包等方式获得,并通过成长提升、印象深化提升等级和品质。

展示环节的顺序是固定的,依次是连衣裙→头颈饰品→发型→手持挂件→鞋袜;(部分关卡中技能按钮会突然改变位置,要小心!)

设计师之影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在指定环节中先点击设计师之影,后点击对应技能。(手速要快点哦!)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闪耀暖暖战斗方法的内容啦,现在大家是不是知道闪耀暖暖高分攻略了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