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域召唤 > 新手问答 >

神域召唤手游背景介绍 游戏故事情节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7-07-31 16:52:07

神域召唤》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纯正日系至高幻想RPG手游,拥有梦幻般的背景故事、精美无比的3D角色设定、华丽畅快的终极必杀技、多人连携BOSS战、全明星阵容声优等特色。

以北欧神话为背景的RPG游戏。游戏中的主角一行人被赋予了阻止诸神黄昏的任务,从此踏上了一段充满了困难挑战的冒险之路。游戏中玩家可以召唤各种北欧神话中的角色,利用他们的特别能力来进行战斗。

盛大游戏宣布与日本游戏研发公司Ateam合作,代理发行二次元幻想RPG手游大作《神域召唤》,并预计于年内开测,近期将启动预约活动。

盛大游戏拥有丰富的手游发行经验,成功发行《扩散性百万亚瑟王》、《锁链战记》、《lovelive!学园偶像祭》等优秀日系手游,《神域召唤》的运营将由群星工作室担当。此次与Ateam合作,将《神域召唤》这款手游引入中国,也是看中了《神域召唤》优秀的游戏品质。随着国内二次元文化的发展,玩家们不仅仅只关注IP,更注重游戏产品本身。

盛大游戏《神域召唤》负责人表示:《神域召唤》世界观较为完整,适合喜欢剧情的玩家,同时相比国内其他二次元手游,除了全明星声优的加盟, 游戏的必杀技及团队BOSS战,让游戏体验起来更加爽快,精美的3D画面对于玩家来说十分惊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