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域召唤 > 游戏攻略 >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来源: 神域召唤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35:30

宝石是游戏内的主要货币,可以用来购买体力、道具、进行宝石召唤等。本篇资料给各位勇士介绍下除了充值兑换外,游戏中还有哪些免费获得宝石的途径,以及各种宝石召唤的区别。

一、冒险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1. 底部宝箱:通过关卡后收集★,获得一定数量后可开启对应的底部宝箱;

2. 查看剧情:冒险中除了战斗外,还有些关卡是以剧情的形式存在,查看剧情即可获得宝石;

3. 章节奖励:当完成冒险第一章后,可以直接获得1000宝石做为奖励(通常完成了这个以后就已经可以愉快的进行一次新手十连了)。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二、角色冒险

角色冒险是为每个角色专门设置的故事剧情,宝石获得方式和普通冒险一样,通过关卡后收集★开启对应宝箱、查看剧情获得。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三、竞技场

竞技场绝对是除了充值兑换外,获得宝石最快的途径,甚至有玩家给出了“发家致富竞技场”的评价,因为当竞技场排名超过历史最高记录时就能获得宝石奖励,而且每天还会根据排名情况再发送定期排名奖励,排名越高宝石数量就越多,第一名更是可以每天获得500宝石。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四、任务

根据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

神域召唤宝石获取方法详解

除以上这些方式外,通过组队挑战BOSS降临、登录奖励等也有机会获得宝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