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域召唤 > 游戏攻略 >

神域召唤冒险玩法介绍 开始拯救世界之旅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1-30 13:10:35

神域召唤手游中冒险是游戏内最主要的PVE玩法,也是游戏中主线所在,勇士们将在女武神斯库尔德的陪伴下体验一场场激萌的战斗,了解一段段充满北欧神话色彩的故事剧情。

在冒险开始前,我们需要在已有的角色中挑选5名组建自己的冒险小队,也可以选择从中挑选4名,然后再【借用】其他勇士的1名角色,借用的角色将会成为【支援者】加入队伍中帮助我们一起作战。

在战斗过程中,每名角色都会不断的积蓄能量值,当某个角色的能量值达到上限后就可以点击释放【主动技能】,选择适当的释放时机更利于我们取得胜利哦。

战斗时除了每名角色积蓄的能量值以外,在左下角还有个【极限爆发】,当能量球蓄满能量后就可以选择释放更强力的极限爆发技能,队伍中拥有相同极限爆发技能的角色越多,释放后威力越强。

战斗胜利后,我们就可以获得【玛那瓶】、【魂石】等奖励,玛那瓶可以出售给【商人】获得游戏内最基础的货币---玛那,玛那可以用来在商人处购买部分道具、快速提升角色等级、进行玛那召唤等,而魂石则可以给角色镶嵌从而提升角色品质。

当冒险完成第一章后,就可以获得角色---女武神斯库尔德和1000宝石奖励,完成第三章更是可以让极稀有角色---女王赫尔成为你强大的助力,另外还有更多的闯关福利等你发现。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神域召唤冒险玩法介绍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