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神域召唤 > 游戏新闻 >

神域召唤制作人祝国服玩家春节快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魂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51:58

下周就要迎来中国的新春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日本《神域召唤》制作人尾关高志携全体主创人员给中国玩家拜早年,预祝国服的玩家们新春快乐!

《神域召唤》除了在国服深受玩家们喜爱外,在日本本土也获得很好的成绩,全球用户累计突破1200万,App Store最高获得Top3的佳绩也让制作人尾关高志对本作充满信心。在拜年的视频中,尾关高志先生表示:本人也是初音未来的粉丝,欢迎更多的玩家能够来体验《神域召唤》,相信初音未来和她的小伙伴们能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尾关高志自己也是一名初音未来的粉丝

在2018年,日本Ateam公司会继续和盛大游戏的项目组深入合作,为国服《神域召唤》准备更多的内容,也会努力引进更多的联动IP,带给大家原汁原味的日系游戏体验。

《神域召唤》(又名“战乙女连接”)在日本App Store排行榜曾拿下第3名的成绩,全球累积下载突破1200万!游戏以北欧神话为背景,邀请广冈政树等大师级画师,以及坂本真绫、植田佳奈、小野大辅在内的全明星豪华声优阵容加盟,以独特的可视化角色培养体系和15位角色同屏激战的BOSS连携玩法,给中国玩家带来100%日系血统游戏乐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