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蛇大作战极端玩法解析 诱敌深入适时反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01 11:44:50

贪吃蛇大作战看起来玩法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并不会顺心如意。当中的套路更是层出不穷,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又研究出新的技巧,各种新玩法不断涌现,今天荷尔蒙就来给大家说一下极端玩法,诱敌深入适时反杀。

所谓诱敌深入,其实就是向一直追你的蛇示弱的,然后引诱它跟着你往墙角移动,然后寻找恰当时机进行反杀。

这时候会有两种情况,你被逼到墙边了,你在敌人和墙的中间。别慌,记住现在你只能向前和向后走,不要随意两头摆。如果对方冲动了冲过来,果断180度向后跑,他很可能撞上墙。如果对方很冷静,你突然向后跑,再向后跑,如此几次,你成功逃脱了。

另外一种情况是,你们俩都垂直于边线的,这种情况有点像比谁胆子大,谁能更晚的扭头,而其实贪吃蛇大作战里不是一碰到边界就会死的,碰撞体积大概有个0.5厘米的判定范围。So~好好利用这0.5厘米吧。

这种极端玩法本身就具有很大的风险,稍有不慎就是自己作死,所以手残玩家请不要轻易尝试!

好了,以上就是此次关于极端玩法的介绍,小伙伴下次再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