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塔防 > 游戏新闻 >

天天来塔防全新炮塔鹰眼/剧毒重磅来袭

来源: 天天来塔防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12 10:48:58

天天来塔防》神秘扑克牌活动火爆开启,丰厚好礼让你领到手软!有新炮塔鹰眼、剧毒、三星雷光、一星杰拉、美娜,还有金币、体力、钻石呦。100%有奖,绝不落空!

【活动名称】:神秘扑克牌

【活动时间】:11月11日—13日22点

【活动内容】: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限时活动”进入“神秘扑克牌”活动页面,购买钻石积累相应活动积分,每获得一定积分就可以翻牌赢奖励。

天天来塔防全新炮塔鹰眼/剧毒重磅来袭

【活动奖励】:有新炮塔鹰眼、剧毒、三星雷光、1星杰拉、美娜,还有金币、体力、钻石等。

【活动规则】

1、如何获得积分?

活动期间,购买钻石领取相应活动积分:

每购买50钻获得5积分;

每购买100钻获得11积分;

每购买500钻获得60积分;

每购买1000钻获得130积分

例如:活动期间购买1000钻石,可选择领取10次“每购买100钻石”或选择领取1次“每购买1000钻石”。

2、如何获得奖励?

可通过消耗积分翻牌抽奖,扑克牌分为普通卡和传奇卡两种,消耗5积分就可获得1个翻普通卡机会;消耗10积分就可获得1个翻传奇卡机会。普通卡和传奇卡奖励不同,具体如下:

天天来塔防全新炮塔鹰眼/剧毒重磅来袭

3、翻牌只消耗积分,不消耗钻石哦~翻牌获得的奖励从邮箱内领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