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新闻 >

庆天天来战二测 5大活动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09-22 18:03:55

腾讯旗下首款无摇杆操作3D动作手游《天天来战》今日火爆二测。为庆祝二测,官方开展了奖励丰厚的游戏活动,还有大量公测期间的返还哦。丰厚奖励仅此一次,各位想体验3D动作手游的玩家,请不要错过!

活动一:充值双倍返还

本次测试期间充值钻石的用户,待到不删档测试时将会100%全额返还,并赠送对应的贵族特权。此次测试期间角色达到指定等级,还有额外钻石赠送,非绑定的哦。

1-44级1.2倍返还

45-59级1.5倍返还

60级以上双倍返还

温馨提示:等级越高,送的越多,多充多送。

活动二:首充送大奖

为庆祝《天天来战》应用宝二测火爆开启,新角色首次充值60钻石以上,即可额外获得188钻石奖励。每个角色只能领取一次首充奖励。

温馨提示:还有充值双倍返还活动,充值赚翻了!

活动三:强化装备送礼

9月16日23:59:59前,装备在身上的武器和防具强化等级总和达到指定值,即可获得大量钻石奖励。

总强化30级:赠送钻石×50

总强化50级:额外赠送钻石×100(共150)

温馨提示:1、装备强化可极大提升战斗力;2、强化过的装备,分解时会返还金币和材料

活动四:技能升级送礼

9月23日23:59:59前,角色所有技能等级总和达到指定值,即可获得大量钻石奖励。

技能总等级30级:赠送钻石×50

技能总等级50级:额外赠送钻石×100(共150)

温馨提示:技能升级可极大提升战斗力。

活动五:冲级大比拼

《天天来战》二测火爆开启,准备好战斗了吗?凡是在9月14日23:59:59前达到42级的小伙伴,可以领取40级防具碎片×00。

防具碎片可以兑换紫装宝箱,强大的防具在战斗中为你保驾护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