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新闻 >

天天来战礼包领取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09-29 16:04:41

天天来战目前已经删档内测了,我们就来看看天天来战礼包领取方法

天天来战内测礼包领取条件

在删档封测期间同时达成三个条件将赠送价值200元天天来战公测礼包,包含公测正式VIP和大量珍贵道具(装备、材料、公会贡献等)

1、等级达到60级

2、累计签到12天

3、7月20日登录游戏签到

其他礼包领取方法

签到有礼:每日登陆游戏签到,即可领取当日大礼,钻石、金币、极品装备拿到手软!

累积签到:只要累积签到达到指定次数,就可领取极品装备,更有特殊酷炫称号等你获得!

新手礼包:来玩就送钻石和新手橙装,妈妈再也不怕我升级慢啦!

冲级大比拼:在活动时间内达到42级,即可领取紫色装备碎片,快来兑换极品紫装吧!

关卡冲星:活动时间内,获取的关卡通关成就星达到指定数量,就有海量金币赠送!

首充送大礼:新角色首次充值达到10元以上,即可额外获得188钻石奖励,一角色仅此1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