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攻略 >

天天来战冰雪魔王boss击杀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09-30 17:35:41

天天来战BOSS攻略

机械死神 | 冰河世纪 | 冰雪魔王

天天来战面对冰雪魔王BOSS要如何击杀呢?要知道它比机械死神来说,强悍上不少。今天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冰雪魔王BOSS的击杀方法

天天来战冰雪魔王boss击杀攻略

冰雪魔王与机械死神区别

其一,机械死神的位置是固定的,不能在场景内移动。

其二,机械死神的技能招数比较固定,但是冰雪魔王可不一样,它可是在场景内可以进行移动不说,并且技能的覆盖范围比较广,比机械死神要难的多。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看冰雪魔王怎样才能拿到S吧!

天天来战冰雪魔王boss击杀攻略

Boss技能和对应打法对于BOSS的招式,小编也是醉了,BOSS的招式有四个,但却都是随机不固定的,而且BOSS很聪明,会把目标定向你,也就是说在遇到技能CD中,你有意去为了冷却技能CD而躲避BOSS的攻击,BOSS会追着你打。既然BOSS的招式是随机的,那么就先来介绍介绍BOSS的招式吧!

BOSS技能与打法分析

1、 旋风斧击

第一个是BOSS前期比较常用的旋风斧击,BOSS拿着类似枪斧的武器,然后急速转圈,进行攻击,这招在网游里常见。可别小看这个招式,BOSS在旋风斧击的过程中,还会随着技能的施放而移动,也就是说会追着你打,可要小心了。

打法:

离它远一点,千万不要到死角的时候,BOSS发动这个技能必中无疑。BOSS发动这个招式的时候会有提示,它右手会拿着斧头往后作蓄力,大概1秒的样子,所以看到这个动作的话,赶快躲远点或者开始施放技能进行无敌VS无敌时间。

和机械死神一样,在BOSS的旋风斧击转停下来后,会有一小段时间BOSS进入呆萌期歇气,此时可以疯狂攻击,但是这里注意,保不齐BOSS接下来还会连续用此招式,所以尽可能的在它歇气的时候平砍,如果它真的继续用旋风斧击可以快速施放技能进行无敌化。

2、 土遁

BOSS前期的第二个招式就是土遁,BOSS钻地之后,会突然对正处你所在的位置蹦出,给你造成攻击。

打法:

不用害怕,在蹦出来的时候,系统会有个魔法阵在地面进行提示,如果出现那个魔法阵,要迅速在旁边连点两下进行闪避,此提示大约也只有1秒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把控好。招式过后,BOSS瞬间进入呆萌期歇气,可以继续攻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