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来战 > 游戏攻略 >

天天来战最新赚钱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4-10-06 14:41:58

大家是不是觉得金币特别难赚,而且金币在这个游戏是个很有用的东西,金币可以在拍卖买装备升级技能装备各种有用!

小编最近发现了能效率且不花钱的赚金币方法!

小号赚钱法

1、首先你需要创个小号,然后把小号升级到40级,这个游戏升级还是很快的,一个小时内能达到,

2、接着把金币场刷完,再接着,把材料什么都卖完,这时小号能有9w金币!

3、这时你要上大号,随便上拍个9w的东西(随便什么就好),拍卖的价格要特殊点,容易找到,再上小号买下来,这样大号就多了8w5-8w7的钱吧(拍卖机要扣掉5%的金币)。

4、这样就完了吗?当然没有,你可以多刷几个小号,小号还是可以利用的!每天刷满小号的金币场,钻石多偶尔可以去打装备场,可能打出好的橙色,这又是金币。

5、一个小号刷完金币有4w加金币,你多练几个小号,又是金币~

佣兵勋章赚钱法

佣兵勋章是个很赚钱的东西,200个大约就是10w,友友们可以去打无尽塔,楼主无尽塔每天可以领240个,都拿去卖了。当然这做法是你不看重佣兵的情况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